•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中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专科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6 10:17:3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9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中南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报考专升本层次学习的学生必须持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本科毕业(第二学历)证书。报考高起专层次学习的学生必须持有高中、中专、职高、大专毕业(第二学历)证书。【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
【教育学院】:中南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报考专升本层次学习的学生必须持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本科毕业(第二学历)证书。报考高起专层次学习的学生必须持有高中、中专、职高、大专毕业(第二学历)证书。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课程详情】:

2012年中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专科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学校二级办学机构。早在1998年,原中南工业大学就着手筹建网络教育学院。2000年3月为加速教育技术现代化建设,原中南工业大学、湖南医科大学、长沙铁道学院一致同意在原中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基础上,综合三校力量,尽快组建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并同成人教育学院合署办公,以加速三校合并的步伐。2001年元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成为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院校之一。2001年8月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正式独立设置、运行。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工商管理专业,本专业设有高升专,专升本学历教育,基本学制3年,实行弹性学分制,学习期限2.5年至5年。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较好地掌握工商管理和计算机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能从事各种工商管理实际工作,具有比较扎实的工商企业管理理论基础,较高文化素质和较强分析、解决工商企业管理业务和技术问题的能力以及较高的组织管理能力。培养能在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及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管理、营销、公共关系管理的高级实用型人才。
 
【学习内容】
专升本:
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程序设计、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运筹学、管理学、会计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法学、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研究等。
 
高起专:
计算机基础、经济数学基础、管理学基础、基础会计学、物流管理基础、市场营销学、经济法学概论、工商企业管理、网页制作、财务管理、公共关系学、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考核技术等。
 
【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方式为机考。考试地点由各校外学习中心组织。
 
【考试科目】
专升本:英语、大学语文、管理学概论
高起专:英语、数学、语文
 
【报名时间】
报名中
 
关键词: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0年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报名时间|远程教育教育工商管理专业入学考试

标签:中南大学 工商管理专业 2012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