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西安交通大学金融学专业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6 10:17:3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0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西安交通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教学对象请参考报考条件。【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备金融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课程详情】: 2012年西安交通大学金融学专业招...
【教育学院】:西安交通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教学对象请参考报考条件。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备金融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
【课程详情】:

2012年西安交通大学金融学专业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确定的最早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学校之一,学校目前已经建成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基于卫星和地面网为传输平台的天地网远程教育支撑系统,支持交互式同步实时教学、按需点播学习、预约点播学习、网上师生交流与答疑及测试等网络教学功能。现已开发了 14 个专业(方向) 300 余门 流媒体网络课件, 并可免费访问 MIT1800 门开放课程资源 。现面向社会招收现代远程教育学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工商管理专业,本专业设有本科、大专学历教育。
学制2.5年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证券、投资、保险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相关业务的基本训练,具有金融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
 
【学习内容】
金融学高起专:
  高等数学、应用文写作、会计学、统计学、金融学、财政学、银行信贷管理学、金融市场学、人身保险、财产保险、国际投资等。

金融学专升本:
  线性代数、微观经济学、货币银行学、金融法、中央银行学、商业银行业务与经营、金融期货、项目评估、国际结算、金融审计、国际信贷等。
 
【毕业证书】
凡在学习期限内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取得该专业全部学分者(本科层次学生毕业前必须通过教育部规定的部分公共课基础全国统一考试,),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西安交通大学毕业证书(加注“网络教育”字样),教育部予以电子注册。
 
【学士学位】
本科毕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本校的有关规定者,可授予成人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
专升本层次 :考生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或大专以上毕业证书 的在职人员 ;
所有考生报读专升本层次时,年龄需满 21 周岁。

高起专层次 :考生必须具有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或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以及持有非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文凭的在职人员;
所有考生报读高中起点层次时,年龄需满 18 周岁。
 
【专业学校】
西安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 211 工程”建设的七所大学之一, 是被国家确定为“ 985 工程”重点建设的九所大学之一 , 是 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的高校。
本网络学校办学10年,一直被很多学生选择,成为全国最热门的网络教学学校之一。
 
关键词: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金融学专业|西安交大网院学士学位|最热门的网络教育学校
 

标签:西安交通大学 金融学专业 2012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