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西安交大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6 10:17:3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61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西安交通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专升本层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或大专以上毕业证书; 高起专层次 :具有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或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或持有非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文凭;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备热能工程、传热学、流体力学、...
【教育学院】:西安交通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专升本层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或大专以上毕业证书; 高起专层次 :具有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或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或持有非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文凭;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备热能工程、传热学、流体力学、动力机械、动力工程等方面基础知识,能在国民经济各部门,从事动力机械(如热力发动机、流体机械、水力机械)的动力工程(如热电厂工程、水电动力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空调工程)的设计、制造、运行、管理、实验研究和安装、开发、营销等方面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课程详情】:

西安交通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012年招生

 

【学校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确定的最早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学校之一,于2001年3月正式成立网络教育学院。
学校目前已经建成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基于卫星和地面网为传输平台的天地网远程教育支撑系统,支持交互式同步实时教学、按需点播学习、预约点播学习、网上师生交流与答疑、作业及测试等网络教学功能。
现面向社会招收现代远程教育学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专业简介】
本专业为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热能与电力工程专业,本专业设有本科、大专学历教育。
学制2.5年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的基础理论,学习各种能量转换及有效利用的理论和技术,受到现代动力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具有进行动力机械与热工设备设计、运行、实验研究的基本能力。
 
【学习内容】
热能与动力工程专升本:
  复变函数、电工电子技术、工程热力学、工程材料基础、机械设计基础、传热学、流体力学、汽轮机原理、热力发电厂、计算机控制技术、电站锅炉原理等。

热能与动力工程高起本:
  工程制图、材料力学、理论力学、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机械设计基础、电工电子技术、动力测试技术、汽轮机原理、锅炉运行、新能源发电、热力发电厂、热工过程自动控制、泵与风机等。
 
【招生专业】
 
本学校网络教育招生专业:
 
本科:
工商管理、法学、会计学、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
 
专科:
会计学、工商管理、热能与动力工程、金融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关键词:西安交大网络教育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专科专业招生学校|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学习内容
 
 

标签:西安交通大学 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 2012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