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7 9:50:59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高起专层次 :考生必须具有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或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的,或持有非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文凭的在职人员;专升本层次:考生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或大专以上毕业证书的在职人员;【教学目的】:本专...
【教育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
【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高起专层次 :考生必须具有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或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的,或持有非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文凭的在职人员;专升本层次:考生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或大专以上毕业证书的在职人员;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课程详情】:

2012年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确定的最早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学校之一,于2001年3月正式成立网络教育学院。学校目前已经建成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基于卫星和地面网为传输平台的天地网远程教育支撑系统,支持交互式同步实时教学、按需点播学习、预约点播学习、网上师生交流与答疑、作业及测试等网络教学功能。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工商管理专业,本专业设有本科、大专学历教育。
学制2.5年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管理学、经济学和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企业管理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企业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
 
【学习内容】
工商管理高起专:
  高等数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法、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理财、公共关系学、财政与税收、现代企业管理、企业财务管理等。
 
工商管理专升本: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法学、Visual Foxpro及其应用、现代企业管理、管理学原理、国际经济学、财务管理、证券投资与管理、战略管理等。
 
网络教育有哪些优势
 
业余学习网络教育好不好?:
 
  (1)随时随地、灵活有效、个人掌握学习主动权
  有因特网的地方就可以上网络课堂!时间、地点,随你安排!学习不再和其他活动冲突。
  (2)个性化学习
  教学内容按课时/小节划分,明白的可以不听,不明白的可以多听几遍,直到听懂。
  (3)提供课程答疑,服务体贴周到
  网上特设各类课程答疑专区,可以随时向老师咨询并得到满意答复。
  (4)功能完善,操作简便
  课程选择、进度控制、账户管理、在线作业、在线测试,在线讨论、功能完善,操作更简便。
  (5)效率更高,费用更省
  省下大量交通费、住宿费和宝贵时间,令学习效率更高。
  (6)专业设置灵活,更加适应社会上各行各业对人才的需求
  因此,网络教育是在学习的最佳途径!
 
 
2010年西安交大网络教育招生简章

层次
招生专业及方向
入学测试科目
学制
学习期限


会计学
英语、语文
2.5年
2.5-6年
工商管理
热能与动力工程
金融学
法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工商管理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管理学原理
2.5年
2.5-6年
法学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民法
会计学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会计学原理
金融学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财政与金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大学英语、高数(一)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热能与动力工程
土木工程

 
 
关键词:西安交大网络教育工商管理专业|2010年西安交大网络教育招生简章|工商管理专业业余学习网络教育好吗
 
 

标签:西安交通大学 工商管理专业 2012年广州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