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四川大学工程造价专业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7 9:50:59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7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四川大学【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或大专以上毕业文凭者可报考专科起点本科(业余)层次相关专业。【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高等教育文化理论基础,适应我国和地方区域经济建设发展需要,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
【教育学院】:四川大学
【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或大专以上毕业文凭者可报考专科起点本科(业余)层次相关专业。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高等教育文化理论基础,适应我国和地方区域经济建设发展需要,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工程造价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获得造价工程师、咨询(投资)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具有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决策和全过程各阶段工程造价管理能力,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工程造价管理人才。
【课程详情】:

2012年四川大学工程造价专业招生简章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工程造价专业。
本专业为本科学历,学制3年。
 
工程造价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掌握工程造价的基础知识,熟悉工程造价全过程的管理,经过严格的实践技能训练,以工程施工阶段工程造价的编制与控制为重点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学习内容】
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工程制图与 CAD 、管理学原理、房屋建筑学、建筑材料、工程力学、工程结构、建筑施工技术、 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经济学、建筑工程计价、土建工程计量、安装工程施工技术、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电工学、流体力学、建筑电气与施工、安装工程计价与计量、建筑给排水与施工等。
 
【就业前景】
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建筑施工企业(乙方)、建筑装潢装饰工程公司、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设计院、会计审计事务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基建部门(甲方)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 建设项目投融资和投资控制、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投标报价决策、合同管理、工程预(结)决算、工程成本分析、工程咨询、工程监理以及工程造价管理相关软件的开发应用和技术支持等工作。
 
【学校简介】
 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由原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三所全国重点大学于1994年4月和2000年9月两次“强强合并”组建而成,是教育部直属国家综合性重点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今年1月,中国校友会网大学评价课题组正式发布了《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四川大学进入前十名。

【报名须知】
报名者(含申请免试入学)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A4纸),近一年2寸照片(免冠、正面、彩色、蓝底、同版)3张,到当地奥鹏学习中心报名。
 
学习中心按照规定的学历条件逐一审查合格后,学生填写《学生报名登记表》和《承诺书》。对报名的学生(含免试入学者),由学习中心同时完成其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扫描和电子照片采集工作,所有报名入学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办理注册手续并接受审核。
 
 
关键词: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工程造价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学习内容|请问工程造价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标签:四川大学 工程造价专业 2012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