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9 14:29:10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2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符合入学要求者,均可报读【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掌握数学科学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具备运用数学知识、使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在科技、教育和经济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工作或在生产经营及管...
【教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符合入学要求者,均可报读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掌握数学科学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具备运用数学知识、使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在科技、教育和经济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工作或在生产经营及管理部门从事实际应用、开发研究和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课程详情】:

2012年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是教育部较早批准设立的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单位。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在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录取标准、教学组织、文凭颁发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办学自主权。网络教育学院可以根据本校已经具备的学历学位授予资格,与学校职能部门共同商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研究生有关专业学位的教育。
 
【专业简介】
本专业为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本专业为本科学历层次,学制为三年,实行弹性学制,学习期限2.5~4年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数学和应用数学的基础理论、基本方法,受到数学模型、计算机和数学软件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较好的科学素养,初步具备科学研究、教学、解决实际问题及开发软件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学习内容】
专升本
主要专业课程:常微分方程、复变函数、概率论基础、实变函数、数学教学论、抽象代数、微分几何、射影几何、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等。
 
报名流程
网络教育报名流程
 
一.通过网上或到所在学习中心报名
 
二. 填写《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考生报名表》
 
三. 向学习中心提供以下报名材料
1,毕业证书复印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考生报名信息表
4.考生电子照片
5.其他补充材料
 
四. 参加入学考试
 
五.通过考试和入学资格审查,取得录取通知书和学号
 
六. 开始学习
 
 
关键词: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些什么|网络教育的报名流程

标签:华中师范大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2012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