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华中师范大学电子商务专业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11 15:19:52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6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对本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电子商务专业感兴趣的人员。【教学目的】:培养掌握电子商务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具有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和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现代物流方法改善企业管理方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能力的创新型...
【教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对本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电子商务专业感兴趣的人员。
【教学目的】:培养掌握电子商务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具有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和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现代物流方法改善企业管理方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能力的创新型复合型电子商务高级专门人才
【课程详情】:

2012年华中师范大学电子商务专业招生

 

【学习内容】
1.高升专
主要专业课程:电子商务概论、市场营销学、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西方经济学、实用网络技术、会计电算化、多媒体技术与网页制作、C语言程序设计等。
 
2.专升本
主要专业课程:信息经济学、管理学原理、电子商务政策法规、网上支付与电子银行、CI与网络广告、客户关系管理、Web站点设计与管理、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电子商务安全认证等。
 
【就业前景】
电子商务专业应用相当广泛,目前,社会对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也相当缺乏,所以电子商务专业的就业前景也是很理想的。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
1.    企事业单位网站的网页设计、网站建设和维护,
2.    或网站内容的维护和网络营销(含国际贸易)、网络编辑、企业商品和服务的营销策划等专业工作,
3.    或从事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活动的策划与运作、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系统开发与维护工作以及在各级学校从事电子商务教学等工作。
4.       专科学生,还可以在呼叫中心从事电话营销的工作。
 
【入学考试】
  高中起点专科(文科专业):英语、语文。
  高中起点专科(理科专业):英语、数学。
  专科起点本科(文科专业):大学英语、大学语文、综合课(教育学&心理学)。
  专科起点本科(理科专业):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综合课(教育学&心理学)。
 
【2010年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招生简章】
1.专科起点本科
  招生专业:汉语言文学、英语、应用心理学、教育技术学、电子商务、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社会工作(社区管理)。
 
2.高中起点专科
  招生专业:汉语言文学、英语、电子商务、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社会工作(社区管理)、土木工程。
 
 
关键词:华中师范大学电子商务专业介绍|2010年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招生简章|电子商务专业的就业前景好吗

标签:华中师范大学 电子商务 2012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