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华中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本、专科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11 15:19:52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符合我校网络教育入学条件者,可报读本学校英语专业。【教学目的】:培养学生掌握英语各个方面的知识与应用技能。【课程详情】: 2012年华中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本、专科招生 【学习内容】1. 专科英语专业主...
【教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
【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符合我校网络教育入学条件者,可报读本学校英语专业。
【教学目的】:培养学生掌握英语各个方面的知识与应用技能。
【课程详情】:

2012年华中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本、专科招生

 

【学习内容】
1. 专科英语专业
主要专业课程:综合英语、阅读、语音、听力、写作、语法、英美概况、计算机基础等。
 
2. 本科英语专业
主要专业课程:综合英语、翻译理论与技巧、英语语言学概论、英美文学、语用与交际、英语教学论、跨文化交际、词汇学、第二外国语等。
 
【学制】
本专业为网络教育
大专,本科学制均为三年时间,实行弹性学制,学习期限2.5--4年
 
【学费标准】各学习中心根据当地情况学费标准略有不同,具体收费标准及办法请咨询当地学习中心。
 
【入学方式】
入学考试采取由教师教育网络联盟组织统一命题,或者由华师网院自主组织入学考试。
 
【免试入学】
有关免试入学条件及免考科目可到当地学习中心查询我院制定的《华中师范大学网络学历教育招生录取有关入学考试免试的规定》。
 
注:报师范类专升本学员要考综合课,综合课的成绩仅供参考。
师范类专业为:汉语言文学、英语、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管理、应用心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关键词:华中师范大学大专英语专业|华中师范大学专科英语|网络教育大专需要多长时间

标签:华中师范大学 英语专业 2012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