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华中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11 15:19:52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5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符合报名条件者可报读本专业。【教学目的】:1.具有文学修养和鉴赏能力以及较强的写作能力;2.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知识以及新闻、历史、哲学、艺术等学科的相关知识;3.能阅读古典文献,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
【教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
【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符合报名条件者可报读本专业。
【教学目的】:1.具有文学修养和鉴赏能力以及较强的写作能力;2.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知识以及新闻、历史、哲学、艺术等学科的相关知识;3.能阅读古典文献,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课程详情】:

2012年华中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招生

 

【学校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
2000年7月经教育部批准,华中师范大学成立了网络教育学院,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
我校是教育部全国教师教育网络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利用学校教育与现代远程教育等多种教育形式相结合,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相沟通,共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学习内容】
北京语言大学网络教育汉语言文学专业
  
1. 高升专
  主要专业课程:现代汉语、古代汉语、古代文学作品选、文学理论、现当代文学专题、外国文学、文学文本解读、写作等。
  
2. 专升本
  主要专业课程:语言学概论、中国现代文学、文学批评、先秦两汉散文史、唐宋诗词史、明清小说史、20世纪中国文论、20世纪世界文学、民间文学、比较文学等。
文学文本解读、写作等。
 
【学制学分】
学制三年,学习期限2.5—5年,
高升专科85学分,专升本科85学分。
 
【网络教育报名条件】
1.       报读高中起点专科的学生,须具有高中、职业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年满18周岁。
2.       报读专科起点本科的学生报名时必须交验经教育部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文凭原件和复印件,年满20周岁。
 
关键词:华中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介绍|汉语言文学专业是学什么的|网络教育报名条件

标签:华中师范大学 汉语言文学专业 2012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