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东北大学安全工程专业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12 13:03:44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5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东北大学【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对东北大学安全工程专业有兴趣,想报读东北大学网络教育者,符合入学条件的可报读。【教学目的】:通过东北大学网络教育学习,学生们可以掌握到全面而又专业的安全工程专业知识。【课程详情】: 2012年东北大学安全工程...

【教育学院】:东北大学

 【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对东北大学安全工程专业有兴趣,想报读东北大学网络教育者,符合入学条件的可报读。
【教学目的】:通过东北大学网络教育学习,学生们可以掌握到全面而又专业的安全工程专业知识。
【课程详情】:

2012年东北大学安全工程专业招生简章

 

【学习内容】
安全工程(高起专)
 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系统安全、防火防爆、工业生产与安全、安全工程概论、事故应急技术、电气安全、安全人机工程、化工安全、事故与保险等。
 
安全工程(专升本)
 安全原理、安全心理学、压力容器安全、环境工程、安全法学、爆破安全、起重运输安全工程、通风与除尘、安全检测及仪表、噪声与振动控制等。
 
【报名办法】
报名截止时间:现已开始报名
报名须知:报名者(含申请免试入学)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A4纸),2寸照片(免冠、正面、彩色、蓝底、同版)3张,到当地校外学习中心报名。
 
【东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报名条件】
高起专层次 :考生必须具有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或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的,或持有非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文凭的在职人员;
专升本层次:考生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或大专以上毕业证书的在职人员;
 
关键词:东北大学安全工程专业|安全工程专业学什么|东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报名
 

标签:东北大学 安全工程专业 2012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