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13 11:25:33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62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北京交通大学【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对计算机类专业感兴趣,想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人员【教学目的】: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系统与计算机应用的专业基础理论与现代专业技术。【课程详情】: 2012年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招生...
【教育学院】:北京交通大学
【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对计算机类专业感兴趣,想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人员
【教学目的】: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系统与计算机应用的专业基础理论与现代专业技术。
【课程详情】:

2012年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招生

 

【报名资格】
报考高中起点专科的考生须具有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或同等学力毕业证书。
 
【主要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汇编语言、数据结构、离散数学、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与网络工程、计算机图形学、网数据库原理与应用、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络管理与网络安全、电子商务概论等。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够成为从事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招生计划】
本科:交通运输、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自动化等专业
 
【修业年限】
学制:2.5年。
 
【教学方式】
采取以学员为中心,学分积累、个性与组班教学相结合,辅以必要的面授辅导的现代远程教育学习方式。
 
【学校简介】
学校具有百年历史,是教育部直属、由教育部和铁道部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校和“985工程”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关键词:北京交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0年北京交大本科招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什么

标签:北京交通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12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