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北京交通大学建筑工程技术专科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13 11:25:33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适合高中以上学历者报读【教学目的】:本专业帮助学员获得建筑工程师基本训练,学员能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勘测、设计、施工、监理等方面的技术与管理工作。【课程详情】: 2012年北京交通大学建筑工程技术专科招生...
【教育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
【上课地点】: 广州市
【适合对象】:适合高中以上学历者报读
【教学目的】:本专业帮助学员获得建筑工程师基本训练,学员能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勘测、设计、施工、监理等方面的技术与管理工作。
【课程详情】:

2012年北京交通大学建筑工程技术专科招生简章

 

【报读条件】
报考高中起点专科的考生须具有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或同等学力毕业证书。
 
【入学考试】
高起专:数学+英语
 
【免试入学】
符合下列条件,可免试入学
参加上年度全国普通高考或成人高考,成绩达到当地省级教育部门划定的该层次录取线者,可免试(须提供准考证及考试成绩单)。
 
【教学内容】
主要课程:建筑材料、理论力学、土木工程制图、工程测量、材料力学、建筑施工、土力学及地基基础、钢结构设计原理、结构力学、房屋建筑学、混凝土结构、建筑设备、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等。
 
【录取方式】
录取后由北京交通大学统一发录取通知书。
 
【北京交大远程教育】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教育部批准进行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院校之一,目前已在全国建立现代远程教育教学中心。
经批准,本校可以面向全国招生,确定入学条件和考试、录取方式;确定年度招生计划、招生地区和办学层次。
 
【执着教育承诺】
凡是在本中心学习获得的学历证书。我们确保学历证书绝对是正规真实,并终身有效。
 
不发布任何假文凭、假证书!!
 
关键词:北京交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北京交大远程教育怎样|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什么

标签:北京交通大学 建筑工程技术专科 2012年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