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自考

广东商学院市场营销本科自考2015年招生

2012/7/22 10:06:46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943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简介:广东商学院是中国大陆第一所以法商为特色的高等学府,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司法部共同建设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拥有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结构合理而又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现有广州和三水两个校区,校内环境优美,景色怡人,人文景观遍布,文化气息浓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工作...
学校简介:广东商学院是中国大陆第一所以法商为特色的高等学府,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司法部共同建设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拥有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结构合理而又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现有广州和三水两个校区,校内环境优美,景色怡人,人文景观遍布,文化气息浓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专业课程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基础会计学,消费者心理学,市场营销学,市场调查与预测,经济法概论,市场营销策划,线性代数,商品流通概论,国际市场营销学,企业管理概论等
专业就业前景
主要培养能在各类企业单位中从事市场营销工作的应用型人才。在思想上,要求自学者树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建设和谐社会服务。在业务学习和能力方面,要求学生把握扎实的市场营销专业理论知识和具有专业操纵技能。
专业层次:本科
专业年制:三年全日制/业余
主考学校广东商学院
报名方法
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或相关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一寸彩照一张到招生办公室或各招生报名点报名,填写报外表一份,交报名费50元。即日起开始报名,周末及假日照常办公,限额招生,择优录取,报名从速。

标签:广东商学院 市场营销 自考 2012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