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专业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模具设计2015年招生

2012/7/26 23:05:06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93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工业设计系开设专业:一、模具设计与制造(高级工·三年制)1、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具备高级CAD/CAM软件的应用、工业产品造型设计的能力,能从事机电设备与产品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新产品开发、经营销售、技术服务等方面的...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工业设计系开设专业:

 

一、模具设计与制造(高级工·三年制)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具备高级CAD/CAM软件的应用、工业产品造型设计的能力,能从事机电设备与产品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新产品开发、经营销售、技术服务等方面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与公差、材料与工艺、CAD技术应用、工程力学、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工业设计CAD(UG)、产品设计与模型制作、模具设计与制造实训、数控技术及其应用等。
主要实践环节:钳工实习、数控铣床实习及仿真、模具拆装及电加工实习、毕业设计、下厂顶岗习。

2、职业证书:
计算机中级、机械CAD高级、助理模具设计师、数铣高级

、收费标准:

2880元(新生第一学期)。学院严格执行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该费用包含:学费2200元,教材费200元,新生收取一次性报名及体检费50元/人,住宿费350元,按政府规定代收一次性医疗保险费80元,合计2880元。学生宿舍均配备有空调、太阳能热水、有线及无线宽带、电脑台等(电费按电表收取),网络费自理,热水充卡使用。


标签:广东 岭南 工商 模具设计 2012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