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东北财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2015年广州招生

2012/9/4 16:19:3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940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财务管理专业是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下设的专业。 本专业培养适应21世纪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经济管理理论基础扎实、知识面宽、专业能力强、业务素质高,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能够在财务管理领域胜任专...

 

 

                  东北财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2012年广州招生

 

 

专业介绍

 

财务管理专业是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下设的专业。
本专业培养适应21世纪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经济管理理论基础扎实、知识面宽、专业能力强、业务素质高,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能够在财务管理领域胜任专业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复合型跨部门管理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分别在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及有关部门从事财务管理,及会计管理或金融管理等实际工作及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财务管理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管理学、基础会计、财务管理、中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公司理财、财务分析、资产评估、国际财务管理等。

 

 

高校介绍

 

东北财经大学是一所国内一流的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的多科性大学,拥有会计学等国家级重点学科,是我国培养高层次经济管理人才最多的高校之一。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实施学分制,通过互联网面向全国开展学历与非学历网络教育。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拥有百余人的服务支持队伍,成立了现代化的“学生服务中心”,组建了专业的技术团队,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优质教学服务为品牌,以标准化现代管理为特色,被业内誉为“东财模式”。

 

 

教学及学习

 

 实施学分制,采用基于互联网(Internet)的远程教学模式,学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自主学习。

  ● 学习环节
  新生导学——学习中心安排新生集中导学活动,指导网络教育学习方法;
  网上导学——通过课程开篇导学、阶段性导学、考前辅导,指导学习过程;
  网上授课——通过网络课件授课,结合各种网络学习资源及纸介教材随时学习;
  网上答疑——通过课程论坛、电子邮件和定期的实时语音完成答疑解惑;
  网上讨论——通过课程论坛和定期的实时语音组织学生网上讨论,实现协同学习;
  网上作业——网上在线作业,成绩占课程总成绩的30%至100%不等;
  网上实验——网络模拟实验,仿真实际操作过程;
  网上报告——通过网上学术报告厅了解学术前沿动态,共享校园氛围;
  课程考核——集中笔试(闭卷、开卷),作业,机考,论文等多种考核方式因课程而异;
  毕业论文——本科层次学生网上提交论文,教师网上全程指导。

 

 

报名对象及报名细节

 

● 我校网络教育以在职人员的学历教育为主。
● 专科起点本科须具备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
● 高中起点本、专科须具备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
● 春季报读学生,其前置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2月28日。
● 秋季报读学生,其前置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8月31日。

 

 

毕业证书样式

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

 

 

入学方式

 

(1)免试入学及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凭本科毕业证书,可免试就读网络教育本、专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学历者,凭专科毕业证书,可免试就读网络教育专科。
(2)测试入学:其余人员须报名参加由东北财经大学自主命题的入学测试。
 
 

标签:东北财经大学 大专 财务管理 广州招生 2012年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