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广州招生通信技术专业

2012/9/4 17:38:25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949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坐落于“天府之国”四川省的省会—成都。经过五十余年来的不懈努力,电子科技大学已由单一的电讯工程专业发展成为完整覆盖整个电...

 

 

                      电子科技大学通信技术专业2012年广州招生

 

高校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坐落于“天府之国”四川省的省会—成都。经过五十余年来的不懈努力,电子科技大学已由单一的电讯工程专业发展成为完整覆盖整个电子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学子遍布海内外IT领域,许多校友成为中国IT行业的佼佼者,引领着当今中国信息产业的新潮流。

 

 

教学及学习

 

● 教学模式:教材自学+光盘课件学习+网络课件点播+网上导学+网上答疑讨论+课程作业+模拟试题自测+学习中心导学辅导+集中考试+毕业论文组成。

● 平时成绩比重:约占30%(特殊课程除外)
 
 
毕业证样式
毕业证书
 
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广州招生通信技术专业
 
 
报名对象及报名细节
 
  ● 我校网络教育以在职人员的学历教育为主。
  ● 专科起点本科须具备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
  ● 高中起点专科须具备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
  ● 报读专升本层次的学生,报读时年龄需满21周岁;报读高中起点层次的,报读时年龄需满18周岁。
  ● 春季报读学生,其前置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2月28日
  ● 秋季报读学生,其前置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8月31日
 
 
入学方式
 
 ● 免试入学及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凭本科毕业证书,可免试就读网络教育本、专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学历者,凭专科毕业证书,可免试就读网络教育专科;
  ● 测试入学:其余人员须报名参加由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自主命题的入学测试
 

 

 


标签:电子科技大学 通信技术 2012年招生 广州招生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