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求学焦点

2012广东技校技师学院排名及优势专业介绍

2013-1-22 10:27:55  来源:招生学校   我要评论  今日头条
内容摘要: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管理与决策科学研究所和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联合完成的“2012广东职业教育学校竞争力评估”课题成果正式公布。广东白云学院位列广东高等教育(民办)竞争力第一,惠州商贸旅游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列广东中职院校竞争力第一,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列技工学校竞争力榜首。...

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管理与决策科学研究所和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联合完成的“2012广东职业教育学校竞争力评估”课题成果正式公布。广东白云学院位列广东高等教育(民办)竞争力第一,惠州商贸旅游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列广东中职院校竞争力第一,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列技工学校竞争力榜首。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连续第四年蝉联此项殊荣。院长李孟强出席了隆重的授匾仪式。

近年来,广东省职业教育水平明显提升,综合实力在全国位居前列,尤其是一批有实力的职业技术学校,围绕自身竞争力的提升,在为全社会提高职业人才支撑的同时,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发展。

 

  2012年度广东技工学校竞争力评估排名

 

第一名: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技师学院层次)
优势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与电器技术(本科+预备技师)、移动通信与3G网络技术(专科+高级工)
第二名: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已办到技师学院层次)
优势专业:机制及自动化(专本连读+预备技师)、机电一体化技术(专科+高级工)、电气自动化技术(专科+高级工)、数控机床加工(中级工、高级工)
第三名:广东省技师学院( 已办到技师学院层次)
优势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预备技师)、数控与机械电子工程(专科+高级工)制冷、空调与电梯维修(中级工)
第四名: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已办到技师学院层次)
优势专业:造纸工艺(预备技师班)、装潢设计(预备技师班)、应用化工(高级班)、应用生物技术(高级班)、药品制剂与检测(高级班)
第五名: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已办到技师学院层次)
优势专业:现代汽车维修(预备技师班)、汽车电气与空调维修(预备技师班)、国际商务(国际商务与运输方向、高级工班)、汽车站务与运输管理(高级工班)、现代物流(口岸物流方向、高级工班)
第六名:湛江市技师学院( 已办到技师学院层次)
优势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预备技师班)、数控加工与编程技术(预备技师班)、电气工程(预备技师班)、轧钢(高级工班)、炼钢(高级工班)、炼铁(高级工班)
第七名: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已办到技师学院层次)
优势专业:数控加工技术(预备技师班)、模具设计与制造(预备技师班)、机械电子工程(高级工)、制冷空调与电工技术(高级工)、电气自动化控制技术(高级工)
第八名: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已办到技师学院层次)
优势专业: 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工程(预备技师班)、电子商务(预备技师班)


标签:广东 技校 技师 学院 排名 

  

进入:校官                                               志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我要报名                                               

学校地址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招生在线(zszx5184)

 

广东省学校招生宣传平台  广东省学生都在用!

含广东全省99%学校的招生快讯  资讯最快人气最旺影响力最大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http://www.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申请友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