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校计算机系2015年招生

2013-1-24 11:25:08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24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校计算机系2015年火爆招生您想更加的加辉煌吗您想更加的有成就感吗您想让人人把您称为"电脑高手的称号"如果您想成为这样的人的话,那你就赶快来广州白云高级技工学校报名吧,本校安排每年的毕业生到不同企业上班,进去工作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需求。学...

                 广州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校计算机系2013 年火爆招生 

 

您想更加的加辉煌吗您想更加的有成就感吗您想让人人把您称为"电脑高手的称号" 如果您想成为这样的人的话,那你就赶快来广州白云高级技工学校报名吧,本校安排每年的 毕业生到不同企业上班,进去工作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需求。学习职业那就从白云开 始吧。培养人才的好地方! 

计算机系招生专业介绍 
  1、计算机网络技术(四年制预备技师)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质,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知识和技能,具 备网络建设、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安全防范和网络应用维护的职业能力,能够从事网络项 目设计与应用管理等工作的高级网络技能型人才。并为其以后晋升技师、高级技师打下一定 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主要课程: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网络架构(构建和维护家网络、多媒体教室、小区网络、 公司办公网络、校园网、中小企业网络),网页设计,网站建设与管理、网络综合设计、路由 和交换技术,网络管理技术,数据存储技术,防火墙与入侵检测技术,企业网络安全与病毒 防范,网络系统集成等。 就业岗位:计算机网络建设、网络系统集成、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企业网站开发、维护与管 理等工作岗位。 技能证书:网页制作员(高级)、网络管理员(高级)、计算机调试员(高级)、网络管理师(预 备技师)、网络工程师。 
  2、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五年制高技)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系统掌握多媒体设计理论与技能,具有创新设计思维 和实践操作能力,能从事平面媒体设计与制作、网络媒体设计与制作、影视媒体设计与制作、 多媒体集成设计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构成设计、Photoshop 平面设计、CorelDraw 图形制作、DIV+CSS 网页设计、FLASH 动画设计、FLASH AS3 脚本制作、Director 多媒体制作、3DSMAX 动画设计、影视制作Premiere、 影视特效处理After Effects、FLEX 应用技术、项目管理、Director 多媒体软件编程与制作、 广告策划与制作、多媒体交互作品设计与制作、数码影视光盘制作、平面设计项目实战、动 画设计项目实战、影视制作项目实战、UI 界面设计项目实战等。 就业岗位:艺术设计创意行业的多媒体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影视特效制作员、动画设计师、 UI 界面设计师等。 技能证书:图形图像处理员(高级)、多媒体软件制作员(高)、动画制作员(高)等。 
  3、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工程方向)(高技)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质,掌握计算机网络工程专业知识和技能,具 备网络工程设计与施工能力,能够胜任络管理、互联网应用、网页设计制作等岗位工作的 技能型网络高级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网络操作系统、网络架构(构建和维护家庭网络、多媒体教 室、小区网络、公司办公网络、校园网、中小企业网络)、网页设计、网站建设与管理,高级 网络管理员、IT 产品营销、网络综合设计等。 就业岗位:计算机管理与维护、网络管理与维护、网站建设、管理与维护、IT 产品销售、网 络工程项目设计施工、系统集成与管理、其它计算机应用岗位。 技能证书:网页制作员(高级),网络管理员(高级),计算机调试员(高级),网络工程师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面向广大企事业单位培养网络应用和管理人才,与本行业领先企业-- 星网锐捷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广州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网络综合实训室",一流课程、 一流设备和一流师资力保证一流的教学效果,与一大批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学生实习就 业合作关系,本专业毕业生受到企业的广泛欢迎。 更多专业请到本校网站查看,百度: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即可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是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主要培养高级技师、技师、高级 技工等高技能人才。 
  学院是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广东省技师培训基地。先后被评为"全国重点就业 训练中心"、"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年创业培训基地"。 突出荣誉★ 2011 年荣获广东技工教育竞争力20 强第一名★ 2010 年荣获广东技工教育竞争力20 强第一名★ 2009 年荣获广东技工教育竞争力20 强第一名★ 2008 年荣获广东技工教育竞争力20 强第一名★ 2011 年授予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2010 年评为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 2006、2007 年蝉联"广东职业教育技工学校竞争力20 强第二名" 现面向社会招收2012 届学生,主要招收对象为初中和高中毕业生,欢迎广大学子前来咨 询报名!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田南路13 号广州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标签:广州 白云 工商 高级 技工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