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招生简章

2015年肇庆学院舞蹈学专业招生简章

2013/1/25 10:42:18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25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学校概况    肇庆学院是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本科大学,位于广东省珠三角城市——肇庆(距广州90公里)。肇庆市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是我国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十大文明风景区示范点之一。肇庆学院坐落在星湖风景名胜区,学校占地面积...
一、学校概况
  
  肇庆学院是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本科大学,位于广东省珠三角城市——肇庆(距广州90公里)。肇庆市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是我国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十大文明风景区示范点之一。肇庆学院坐落在星湖风景名胜区,学校占地面积1141亩,校园建筑与星湖山水遥相呼应,尽显优美俊俏的岭南风光。学校被评为全国造林绿化400佳单位、广东省文明单位、肇庆市花园式单位,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环抱中的美丽校园,堪称读书治学之佳境。
  
  广东肇庆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21764人,其中本科生20239人,外国留学生60人。专任教师959人,“双聘”院士1人,其中教授等正高职称人员95人,副教授等副高职称人员320人,拥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66.7%;一批享誉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受聘担任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目前我校高职称、高学历教师所占比例数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2012年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50所典型经验高校”。
  
  二、音乐学院及舞蹈学专业简介
  
  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创办于1979年,是广东省最早开办高等音乐教育的院系,在广东省享有较高的声誉。音乐学院设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艺术教育、舞蹈学四个专业,主要以培养中小学音乐教师为主,培养综合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舞蹈学专业是近年新开办的专业,目前有5位专任教师,其中正高职称1人,讲师2人,助教2人。舞蹈学专业教学设施齐全,有高标准的专业舞蹈教室、排练厅和可容纳500人的音乐厅。
  
  学校注重艺术实践活动,定期举办学生舞蹈比赛,承担各级各类大型文艺演出。2011年舞蹈队获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邀请参加文艺演出,受到广泛关注,中新网、新华网、CCTV5对此进行了报道(http://www.chinanews.com/tp/hd2011/2011/08-13/60125.shtml);舞蹈《西兰卡普情韵》参加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舞蹈普通组二等奖。
  
  舞蹈学专业2013年计划招收40人,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肇庆学院!
  
  三、专业考试
  
  1.2013年肇庆学院、韶关学院嘉应学院联合组织舞蹈学专业术科考试,该考试成绩可用于报考上述三所院校。
  
  2.报名时间及方式:2013年2月1日-2月19日报名。考生自行登陆http://www.xhzsb.com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报名费:200元/人)。报名成功后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
  
  3.考试时间、地点:2013年2月24日考试,考点设在星海音乐学院(大学城校区)。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到考点了解考场有关事项。
  
  三、录取规则
  
  对文化成绩达到广东省艺术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韶关学院、肇庆学院、嘉应学院舞蹈学专业术科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联合组织的
  
  四、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层次 学制 2013年招生计划
  
  舞蹈学  本科 4   40人
  
  备注:1.招生计划以省招办公布为准;2.学校同时在河北、甘肃、宁夏招收舞蹈学生,详情可登陆学校招生办网了解。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邮编:526061

标签:学院 舞蹈 专业 招生 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科招生简章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