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韶关市广播电视大学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

2013-1-27 21:02:51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31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韶关市广播电视大学位于韶关市西河松山山麓,武江河畔,创办于1980年,是韶关市政府所属的一所采用现代化教育手段进行多媒体远程教学的新型开放大学。1997年被省高教厅评定为广东省电大系统“先进学校”。学校目前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下设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学处、信息中...
广东省韶关市广播电视大学位于韶关市西河松山山麓,武江河畔,创办于1980年,是韶关市政府所属的一所采用现代化教育手段进行多媒体远程教学的新型开放大学。1997年被省高教厅评定为广东省电大系统“先进学校”。 学校目前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下设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学处、信息中心、招生办、总务处和培训处,并下辖8个市、县、区电大分校。学校办学严谨,管理制度完善,教学质量高,服务好,在韶关市有很高的办学声誉。韶关市广播电视大学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    

      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3162.5平方米。其中教学区7525平方米,生活区5637.5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有绿树成荫、风景如画的园林小区,有环境幽静、宽敞明亮的办公楼、教学楼、电教楼、实验楼。学校先后开设了党政干部专修、文秘与公关、法律、财务会计、财务与计算机、金融、审计、工商企业管理、机械、电气工程、电子计算机应用等26个大专、本科专业。科类较为齐全,学制二年(学习时间两年半)。招生对象广泛,包括在职干部、职工、社会青年和应届高中毕业生,2010年在校生已达3800多人。电大的学历文凭由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是全国承认的正式学历,在我国具有很高的信誉,电大学历文凭还得到世界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认,被称为“国际学历绿卡”。本科生达到规定条件,还可获得学士学位。凡获得电大毕业证书者,可享受国家同类毕业生的各种待遇,如调整工资、晋升职务等
  
      学校创建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面向韶关,面向粤北山区,实行多层次、多形式办学。近三十年来,共培养大专毕业生13000多名,本科毕业生2000多名,各类培训班学员8500人,为全市各行各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实用型大专人才。他们当中有不少人被提拔到各级领导岗位,或成了各条战线的业务或技术骨干,为韶关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电大毕业生的良好素质和表现,深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学校拥有较为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施和教学实验手段。计有主干网速100Mbps、接入主机300余台的计算机校园网,闭路电视播放系统,卫星和 VBI、IP 接收装置,演播室、录制室1个,语音、理工和财会模拟等实验室6个,多媒体计算机房4个,多媒体阅览室1个,多功能电教学室9个。此外,还为学生提供电话、电子邮件、电子公告板、触摸屏信息查询服务。电教、实验器材总值近400万元。初具规模的实验设施不仅可以满足本校教学的需要,而且已经作为“韶关市成人高等、中专教育实验中心”向全市大、中专学校开放。
 
韶关市广播电视大学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
      学校有一批具有高、中级职称、政治思想、业务素质较好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学校的专职教师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并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建校以来,有多人被评为省、市级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师。专职教师撰写的论文多次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发表,有的论文还被编入全国专业学会的论文汇编。
 
     学校现任领导班子:党委书记兼校长曾宪宽,副校长张吉初,纪检书记张水旺。
       随着改革的全面深化,学校正逐步建立起主动适应、主动服务于本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现代远程教育的办学机制,努力为振兴韶关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广东省韶关市西河新兴路九号
韶关市广播电视大学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

韶关市广播电视大学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

 


标签:韶关市 广播 广播电视 电视 大学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