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

2013-1-29 19:31:56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291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隶属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学理念先进,管理到位。学校坐落于广佛城市中心——南海桂城,东邻南海广场、南海体育馆和广东金融高新区,南靠桂城地铁站、南海区政府、南海邮政局和南海影剧院,西邻农业银行南海分行、沃尔玛和南海大道交通大厦站,北靠南海汽车站、千灯湖休...
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隶属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学理念先进,管理到位。学校坐落于广佛城市中心——南海桂城,东邻南海广场、南海体育馆和广东金融高新区,南靠桂城地铁站、南海区政府、南海邮政局和南海影剧院,西邻农业银行南海分行、沃尔玛和南海大道交通大厦站,北靠南海汽车站、千灯湖休闲区和紫金美食城;这里地铁及道路交通方便,是广大学生求学的理想选择。
    学校内设各种专业实训场所,有汽车实训区、焊工实训区、钳工实训区、茶艺室、美容室、厨艺室、计算机1-4室、电子电工实训室、形体训练室、营销实训区、财务模拟室、美术创意室等。我校拥有一支充满爱心的师资团队,拥有以“醒狮队”、“ 时尚模特队”、“ 篮球队”、“ 义工队”为主的众多学生品牌社团。还有街舞、摄影、手工制作、乒乓球、羽毛球、文学、武术、魔术、吉他、书法、歌唱等十多个学生社团。
    学校属下卓艺培训中心是广东省各级人社部门的定点职业培训机构,在佛山各区建立实训场所,每年培训20000多人次,承办佛山市及各区的职业技能竞赛,并与800多家知名企业和单位建立长期的实习和用人关系,保证我校学生有足够的实习和实践机会,保障我校毕业生全部就业。
    学校吸收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经验,实行“校企双轨”立体式培养人才,与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实训中心,促进技能人才与产业的“无缝对接”,加强内涵建设培养“技能+品德”技术型学生。报读我校的所有农村户籍和城市低保家庭的学生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成绩优秀、综合表现优异的学生还可获得学校设立的各种奖学金。彩色的楼宇、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热情拥抱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我校是承接省教育厅“双转移”免费生教学任务的佛山职校之一,今年计划对广东省东西两翼地区和粤北山区(包括:云浮、清远、肇庆、汕头、湛江、茂名、惠州、梅州、汕尾、河源、阳江、潮州、揭阳、韶关等地)招收400名初中生来佛山南海三年全日制免费就读。农村或城镇贫困学生还可享受国家助学金,如家庭属于特殊困难的学生,另可申请一次性2500元救济金。

2013年春季开设三个特色专业:
1.计算机网络应用、2.幼师与形象美妆、3.电子电工技术。
学校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天佑北路十七号(沃尔玛对面) 


标签:佛山 佛山市 技工 学校 春季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