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韶关市技师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

2013-2-22 11:47:18   来源:广东招生第一站   阅读:1307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韶关市技师学院创建于1964年,前身为韶关地区技工学校,是广东省最早创办的技工学校之一。学院1999年晋升为全省首批、韶关首家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2005年晋升为技师学院;2006年被国家劳动保障部确定为全国第二批农民工培训示范基地;2006—2011年连续六年被省社会科学院评...

韶关市技师学院创建于1964年,前身为韶关地区技工学校,是广东省最早创办的技工学校之一。学院1999年晋升为全省首批、韶关首家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2005年晋升为技师学院;2006年被国家劳动保障部确定为全国第二批农民工培训示范基地;2006—2011年连续六年被省社会科学院评为“广东省技工教育竞争力20强”单位;2008年,市高级技工学校、市农业学校和市农经中专三校资源成功整合;2009年,在校生规模突破1万人,学院为韶关市首家通过复评的技师学院。2010年,学院首次被评为“第二批广东省知识产权试点事业单位”; 2012年,荣获“韶关市农村劳动力转移技能培训先进单位”称号;被评为“韶关市绿色学校”;获得2012年省级竞争性专项资金;荣膺“2012年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孙宝树,原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常务副省长肖志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强华,原副省长宋海等领导都先后亲临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并对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质量给予充分肯定。韶关市委书记郑振涛等市领导更是多次亲临学院调研,为学院排忧解难。

        学院新校区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容纳近万人的教学楼和与之相配套的实训大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综合大楼、图书馆和教师公寓等设施。现有任课教师348人,其中市级名师10人,专任教师220人;理论教师本科率达100%,实训教师专科率达100%。

        学院现开设有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数控加工技术等高、中级工专业,并与湖南中南大学、韶关学院、江西理工大学联合举办本科班、大专班。学生毕业可获得高级职业资格证和国家承认的本科、大专毕业证。同时学院开办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近年来,学院的教研教改硕果累累。获得10项省级优秀教研成果奖励、14项全国技工院校优秀教研成果表彰、4项国家专利,学生在国家、省、市职业技能竞赛中屡创佳绩。其中《打印机的原理与维修》、《数控车床(GSK980TD系统)对刀演示》多媒体课件荣获第三届全国职业培训软件大赛二、三等奖;自主研发的 “电气智能控制实训台”获第六届全国技工学校技术开发优秀成果三等奖,并获两项国家专利;“防护型内润滑数控车床电动刀架”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在2011年第十届全国技工院校教科研技术开发优秀成果评选中,学校送报的3个项目均取得好成绩,已获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的“车床绕制弹簧的成型装置”获二等奖,《韶关市技师学院建筑浏览动画》及“校园信息化管理软件”分别获二、三等奖。2011年在 “广东省首届CAD图形技能及创新大赛”中,学校代表队取得中、高级组团体二、三等奖、个人组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成为韶关市唯一参赛获奖学校。在2012年5—6月举行的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上,学校代表队在CAD机械设计、数控车、焊工等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努力拼搏、敢于亮剑,取得省选拔赛1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的好成绩,获得进入省集训队资格,是韶关市技工院校目前唯一获得进入省集训队资格的学校。2005届焊接专业毕业生刘仔才,在2012年6月北京举办的“嘉克杯”国际焊接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

学校地址:广东省韶关市大学路338号 邮编:512003 招生电话188-1940-8332

 

韶关市技师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

韶关市技师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

 

报名方式:

1、直接到我院招生办报名

2、在右上角在线报名处报名

注:8月17-21日新生报到注册

 

报名须知:

1.报名者必须是自愿到本校参加学习并保证其在校读书期间遵守校纪校规。

2.报读中技专业者必须是初中毕业生或者具有同等学历的毕业生。(包括应届生和往届生)

3.报读高技专业或技师专业者必须是高中/中专/中技毕业生或者具有同等学历的毕业生。(包括应届生和往届生)

4.报读专业心须是我校本年度招生计划内所列专业。

5.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各项资料。否则将无法正常录取。

6.报名者如果被接纳报名申请并同意录取后,学校会给报名者发出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请报名者按学校规定按时到学校办理注册手续,否则学校不保留其学位资格。

7. 注册时请带本人身份证明(户口本或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备查,并缴交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

学校首页:韶关市技师学院

标签:韶关市 技师 学院 招生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