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广东技校的免学费助学优惠政策

2013-4-20 15:03:53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1280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技工院校学生有何助学优惠政策?  答:(1)国家助学政策:凡具有技工院校全日制学籍的在校一二三年级所有农村户籍学生、县镇非农户籍学生和城市低保家庭的学生,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用于补贴学生的生活费用开支。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费政策:对...
广东技工院校学生有何助学优惠政策?

  答:(1)国家助学政策:凡具有技工院校全日制学籍的在校一二三年级所有农村户籍学生、县镇非农户籍学生和城市低保家庭的学生,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用于补贴学生的生活费用开支。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费政策:对技工院校全日制学籍的在校本省户籍农村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

  (3)涉农专业免学费政策:就读农林牧渔类专业的全日制学籍在校生免除学费。

  (4)符合安置政策的退役士兵,按民政部门规定程序报名并通过审批的可免费就读。

  (5)每个技工院校都设立了帮、奖、贷、减、免、勤等资助体系,帮助勤奋而有才华的学生不因家庭经济条件有限而辍学。

 

2013年免学费广东中职技工学校竞争力前20强


标签:广东技校 免学费 助学 优惠政策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