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试题

2015年广州中考重点高中:广州市铁一中学

2013/4/22 10:29:15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125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市属重点中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兴南路文化里13号  乘车路线:杨箕地铁站B出口30米  联系方式::020-61330691 020-61330979 020-61325729  近三年招生分数线区县/年份201120...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市属重点中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兴南路文化里13号

  乘车路线:杨箕地铁站B出口30米

  联系方式::020-61330691 020-61330979 020-61325729

  近三年招生分数线

区县/年份 2011 2010 2009
分数线(公费) 693 683 690
分数线(择校) 701 692 690

  学校概况

  广州市铁一中学是一所"管理高效益、师资高水平、教育高质量、学生高素质"的现代化发展型名校,是广州市高中招生提前批进场录取的重点中学之一,面向全市十二区招生,是首批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省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州市安全文明学校、广州市花园式单位、广州市优秀校长培养实践基地,是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培训中心指定的中美校长教育交流基地和广东省优秀校长教育实践基地。

  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或研究生学历的占50%。一批教师担任了区、市学科教研会理事、中心组成员、特约教研员,学科带头人的学科覆盖率达100%,涌现了如刘长喜、黄连生、丁丹、肖宏伟、陈暾、赵连华等一批在广州市有较大影响的名师。语文、物理、化学、政治等科组被评为广州市优秀科组。

  学校自1995年以来,已连续十五年获得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并培养出广东省高考总分状元张颖、艺术类状元张慧、省物理状元席倩、省地理状元舒展、文基状元邓智豪、理基状元袁颖欣、广州市物理状元刘洋、广州市中考状元单沙萱等一批排在省市前列的学科尖子。近年来,高考重点本科录取率稳定40%以上,本科录取率稳定在90%以上,升学率达100%。高考、中考各科成绩和总分均居同类学校榜首,位于广州市前列。2010年学校所有高考科目高考成绩进步值排在AB类学校的第一,本科录取率达95%,首届创新实验班更创造了高考100%重点率、班级平均分661分优异成绩,100%考入名校。


标签:2015年 广州中考 重点高中 广州市铁一中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