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试题

深圳外国语学校2015年初中自主招生公布

2013/4/24 10:49:17   来源:深圳外国语学校   阅读:125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外国语学校2015年初中自主招生公布深圳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录取60名初中毕业生。除了深圳中学和深圳实验学校外,今年深圳外国语学校也将试点自主招生。昨天,深外已经公布了该校自主招生实施方案,计划通过自主招生录取60名初中毕业生。深中、实验的实验方案将在获市教育局批准后公布。...

                      深圳外国语学校2013年初中自主招生公布

深圳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录取60名初中毕业生。除了深圳中学和深圳实验学校外,今年深圳外国语学校也将试点自主招生。昨天,深外已经公布了该校自主招生实施方案,计划通过自主招生录取60名初中毕业生。深中、实验的实验方案将在获市教育局批准后公布。

  从昨日起到4月26日,学生可登陆深圳外国语学校网站网上在线报名,并寄送相关资料。深圳外国语学校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阅读所有自荐、推荐学生的申报材料,并按3: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学生名单。

  据悉,通过初选的学生名单5月8日在深圳外国语学校校园网上公布。面试时间安排在2013年5月11日~12日,该校将对初选出来的学生进行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面试,选出拟录取的60名学生。5月15日,该校将与录取学生签订协议书,确定录取名单并向考生及初中学校反馈。5月中下旬,学校将拟录取的学生名单报市教育局,经教育局核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将录取名单在网上公示。

  深中与实验今年的自主招生方案还没有公布,记者昨天采访了两校相关负责人。据了解,深中今年计划通过自主招生录取100名初中毕业生,实验计划通过自主招生录取40名初中毕业生,与去年持平。两校负责人都表示,方案已报市教育局,等批准后即公布。
  市教育局表示,支持普通高中深化招生制度改革,积极探索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在不影响全市高中招生政策和整体招生计划,并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经市教育局批准,允许部分普通高中学校开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试点学校自主招生名额在本校原直升生的招生名额内解决。自主招生录取工作在中考填报志愿前全部结束,录取的考生不再填报中考志愿,但须参加中考。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我市将首次开展中职学校自主招生改革试点。市教育局表示,中职学校2013年自主招生名额原则上不超过本校2013年招生计划的20%,具体名额在各校自主招生章程中公布。自主招生对象为具有所就读学校学籍的我市初三毕业班学生(含不符合我市当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学生),考生户籍不限。每位考生限报一所自主招生学校,中职学校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须在5月20日前报市招考办审核。


标签:深圳外国语学校 初中 自主招生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