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东莞联合技工学校2015年半工半读招生

2013-4-26 10:06:22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134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联合技工学校2015年半工半读招生主要学习模式是:半工半读班:零学费入读。每年由学校负责安排,学生在学校学习2~3个月,然后到企业工作2~3个月,如此循环,边学习边工作,用工作所得工资缴交学杂费,实现零学费上学。勤工助学班:每年由学校负责安排,主要是利用寒暑假时间到...

东莞联合技工学校2013年半工半读招生

 

主要学习模式是:
半工半读班:零学费入读。每年由学校负责安排,学生在学校学习2~3个月,然后到企业工作2~3个月,如此循环,边学习边工作,用工作所得工资缴交学杂费,实现零学费上学。
勤工助学班:每年由学校负责安排,主要是利用寒暑假时间到企业,时间约为3~4个月,不影响正常在校学习时间。

 

过硬的实操能力 学校特别注重学生专业技能的训练,实习教学与理论教学课时比例高达1:1,确保学生能学到更扎实、过硬的技术。同时实行“一专多能”、“一专多证”,即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同时兼学多项技能,获得多个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使学生就业有更强的竞争力。


先进的教学设施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实训设备,建有高标准的多媒体教室,现有电脑600多台;各类专业实验实训室配置齐全,包括机加工实训车间、数控加工实训车间、模具测绘与维修实验室、注塑工程实训车间、电子电工实验室和计算机仿真实验室等。拥有加工中心、电脑锣、数控车床、线切割、电火花、车床、铣床、电脑注塑机等大中型生产实训设备100多台(套)。

严格管理、独特的企业育人模式,毕业生更受企业欢迎 实行全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学生在周一至周六上午未经批准不准外出,严格按当前大中型企业普遍的用人标准育人,在学生中推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三自教育。
优秀的师资队伍 现拥有包括高级讲师、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技师、讲师、高级技工在内的高素质师资、管理队伍近150多人,大部分都具有本科学历,很多都是既熟悉理论教学,又具备较丰富实际操作经验的“双师型”教师。在东莞市劳动局组织的2006年东莞市首届数控技能竞赛中我校师生成绩优异,13名参赛选手有11名获奖,名列全市参赛团体总成绩第二名。

全国首开自动化与注塑工程专业 由我校学科带头人,注塑工程专家自编系列专业教材。学生就业前景广阔。


特设“半工半读、勤工助学”班,减轻家庭负担

学校依托东莞庞大的就业市场,开设有半工半读、勤工助学班。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勤工俭学机会,帮助家长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让更多的贫困学生都能够读得起书,*智慧与技术来脱贫。全国闻名的“助学大王”、“2006年感动湖南十大人物”张坤先生为首的助学团队所资助的46名学生就是选读了我校“半工半读”班。

 

东莞联合技工学校招生简介


标签:东莞联合技工学校 半工半读 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