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试题

2013广州外国语学校小升初开放日及考试时间公布

2013/4/28 18:12:28   来源:广州外国语学校   阅读:1264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全面展示学校形象,我校定于4月29日—5月1日、5月11日—12日开放校园,同时接受初中报名咨询和高中招生咨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综合检测时间根据广州市教育局要求,从今年起,全市外国语类学校招生安排在小学毕业考试后举行。我校《招生...

为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全面展示学校形象,我校定于4月29日—5月1日、5月11日—12日开放校园,同时接受初中报名咨询和高中招生咨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检测时间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要求,从今年起,全市外国语类学校招生安排在小学毕业考试后举行。我校《招生简章》所公布的小升初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检测和英语听说面试时间须作相应调整:

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检测:6月30日9:30—11:30

英语听说面试:7月6日

上述时间调整,给学生和家长带来诸多不便,请予谅解!

二、校园开放安排

(一)开放时间:8:30—12:00,14:00—17:00

(二)初中报名咨询:

特长生资格审核室:

国博楼一层东小课室

非广州市户籍学生现场咨询室:

国博楼一层西大课室

广州市户籍学生资格审核室:

国正楼一层大课室、国雅楼一层大课室

(三)高中(含国际高中课程班)招生咨询:

国博楼一层东大课室

三、食堂供餐安排

校园开放期间,学校食堂每天中午限量供餐1000份,售完为止。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请到食堂一层购买餐票。

购票时间:9:30开始

用餐地点:食堂一、二层

用餐时间:11:00开始

四、校园平面图

2013年广州外国语学校小升初开放日及考试时间公布


标签:广州外国语学校 小升初 开放日 考试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