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3-5-3 11:55:54   来源: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阅读:125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学校创办于1958年,是广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200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重点中专,2003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是国家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和广州市指定的岗位培训基地之一。学校设有三元里棠溪校区和江高镇泉溪...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学校创办于1958年,是广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200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重点中专,2003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是国家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和广州市指定的岗位培训基地之一。

    学校设有三元里棠溪校区和江高镇泉溪校区,总占地面积95亩,建筑面积50,000多平方米,教学场地充裕,设备先进,设施齐全。拥有20多个实验、实训场地,实验、实训开出率达100%。拥有400200塑胶运动场各1个,还拥有2个足球场、11个塑胶篮球场、8个羽毛球场和2个乒乓球馆。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标签: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2015年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