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招生

2013-5-4 12:44:48   来源: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4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加利福”(Calif)源自国际教育品牌-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由热爱祖国的华侨投资引进,旨在引用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运用先进的教育方法,提高学生竞争力,造就知识面宽、技能扎实、自立自强的国际应用型人才。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设立的一所“高...

加利福” (Calif)源自国际教育品牌-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由热爱祖国的华侨投资引进,旨在引用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运用先进的教育方法,提高学生竞争力,造就知识面宽、技能扎实、自立自强的国际应用型人才。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设立的一所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的中等职业学校。办学以来,我校得到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学生家长的高度信任。

2012年04月03日 - 广州中专 - 广州中专名校加利福
  我校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金商业圈内
——中山大道车陂北街28号之一,毗邻广州天河城、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琶州会展中心、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学校占地30000多平米,校园里绿树成荫、环境幽雅;广园快速线、华南快速线等几十条公交线和地铁4号线路过学校附近,交通极为便利。

我校有计算机室、多媒体室、语音室、数字电路室、模拟电路室、电脑装配与维修室、古筝室、舞蹈室、画室、汽修实操室、钳工实操室、数控实操室、车铣床实操室、模具实操室、会计模拟室等实操场所;与美的、松下等集团公司和湘攸汽修厂、东莞新能源科技公司等企业合作,建立多个实训基地;建有藏书5万余册的图书

 

2012年04月03日 - 广州中专 - 广州中专名校加利福室;拥有塑胶跑道、游泳池、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场地。学生宿舍有独立的卫生间、电风扇、衣柜、空调(部分),学校商店日用品齐全,学生食堂宽敞明亮,生活设施齐全。

 我校注重吸收国际国内的先进职教经验,不断优化学校管理结构,逐步形成了自己的育人模式:以一流的服务引导学生,以军事化管理陶冶学生,以实用的技能培育学生,以面向世界的就业激励学生,以社区为舞台锻炼学生。我校注重与部队、街道、公司、家庭的联络,组建全方位立体式的教育网络;近年来,我校在省、市多次技能竞赛中连续获得多个一、二、三等奖为我校赢得了口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我校注重教职工队伍建设,聚集了一批很有责任心、有教学经验、有2012年04月03日 - 广州中专 - 广州中专名校加利福专业实操技能的教师,双师型和中高级职称教师占85%以上,这是一支亲和力强、专业水平高的队伍。

 我校非常注重学生的就业,学校就业办公室是学校的常设机构,专门负责毕业生的就业和就业跟踪服务、创业和创业指导工作。负责跟踪服务学生就业至少三年,对工作岗位不满意的同学确保长期跟踪服务,直到调整到合适满意的岗位为止。经过不断的开拓,除自己的澳大利亚华伦集团公司外,已与松下、美的集团、东莞新能源科技公司等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100%保障毕业生高品位就业。

办学理念:"服务社会,造福子孙"是学校永恒的办学理念。
坚强后盾:澳大利亚华伦集团公司为我校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军事化管理: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力求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做人的综合素质高的社会人才。2012年04月03日 - 广州中专 - 广州中专名校加利福
军校共建: 学校与人民解放军驻穗海军92252部队实行军校共建,以加强学生的国防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
出国留学、就业:学校与美国英文学院(AAE)、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合作,输送优秀毕业生出国留学深造和到国外就业。

中专、大专、本科连读:学生可直接报读国家重点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或广东省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享受资助

农村户籍,符合规定的学生每年可获广州市助学金2500元。

农村户籍和城镇经济困难的学生在校连续两年可获国家助学金共3000元。2012年04月03日 - 广州中专 - 广州中专名校加利福

积极向上,成绩优异的学生可获澳大利亚华伦集团华伦奖学金200——1500元。   

中考成绩达600分及以上的学生和体育特长生,入学即奖励800元。

 

7月28-2日到校报名交费注册的学生送校服(价值360元)

 招  2012年04月03日 - 广州中专 - 广州中专名校加利福

 
 
 
 
 
 
 
 
 
 
 
 
开设专业:
航空 高铁 会计 物流管理 电子商务 国际贸易 学前教育
计算机及应用 工艺美术 汽车运用与维修 商务外语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车陂北街28号之一


标签: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 2015年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