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2013/5/4 15:17:43   来源: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阅读:1277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是广州市重点公办中等职业学校,由原广州第二工艺美术职中和广州第三财经职中强强联手组建而成,师资雄厚,教学、生活设施完备。乘借着政府提出的“文化海珠、商务海珠”的东风,不断发展壮大。学校现有两个校区,江南中校区位于繁华的江南大道中,以美术设计类专业为特色,建...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是广州市重点公办中等职业学校,由原广州第二工艺美术职中和广州第三财经职中强强联手组建而成,师资雄厚,教学、生活设施完备。乘借着政府提出的“文化海珠、商务海珠”的东风,不断发展壮大。学校现有两个校区,江南中校区位于繁华的江南大道中,以美术设计类专业为特色,建筑装饰专业为广州市重点专业,工艺美术专业也是同行中的佼佼者;南边路校区毗邻工业大道中的庄头公园,主要以商务财经类专业为特色,在市内也享有良好声誉。

 学校确立“职业导向,德技兼修”的办学理念,坚持“以中职教育为主体,以社会培训为补充,以职业活动导向课程改革为引领,以两支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校企合作为依托,以专业科组建设为保障,将学校打造成为‘学校有特色、专业有特点、教师有特技、学生有特长’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发展定位,密切加强与社会用人单位的联系,让每位学生都能获得最好、最适合的发展。目前,与学校建立稳定紧密合作关系的市内各类企事业单位多达一百多家。学校培养的优秀专业人才,每年都吸引众多的室内装饰设计公司、园林设计公司、广告公司、动漫公司、电子商务公司、商务结算中心、会计师事务所、财税公司、幼儿园等前来招聘,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升学率达95%以上。

 

 

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应届初中毕业生,只限广东省户籍。学校招生按广州市招生办要求办理录取。热烈欢迎有志从事工艺美术(平面设计、服装设计)、美术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建筑园林)、会计、金融事务、物流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客服方向)“天天海商”冠名班、会展服务与管理(会展营销与策划)、学前教育和进高一级美术院校深造(美术绘画)的学生踊跃报考。

 报名办法                                                  

1/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报名时在职业类学校中的第一志愿(第六批)填报我校,按市招办规定择优录取。

2/应届初中毕业生凭准考证号可直接来学校报名;欢迎广大学生咨询报名,可来信、来电及网上报名。

 地址:广州市江南大道中132号


标签: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