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招生简章

2013-5-7 9:28:32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150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简介学校创办于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创办于1964年,是隶属于市教育局的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学校占地面积90亩,在校全日制学生6000多人,专任教师160人,其中高级讲师67人,“双师型”教师69人,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目前开设有会计、物流商务、眼镜、营销、计算机、语...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隶属于广州教育局,是国家级的重点中专学校,创办于1964年2012年5月获广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2013年4月获“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项目学校学校占地面积90亩,在校全日制学生6000多人,专任教师160人,其中高级讲师67人,“双师型”教师69人,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目前开设有会计、物流商务、眼镜、营销、计算机、语言文秘、工艺美术、现代服务业等7大专业群近20个专业。根据市场的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学校努力打造品牌和特色专业,以眼镜、物流、会计、电子商务作为学校重点发展的核心专业。物流和电子商务已成为广东省重点专业,眼镜验光配镜专业是省共建骨干专业、广州市重点专业,会计专业是开设几十年的老牌专业。学校还开设多个专业的大专学历班。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多年来保持在94%以上,每年报考成人高校和高职院校的录取率达98%以上。 

    学校重视学生的德育工作并收到较好成效。目前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德育工作实验基地学校。在2012年经省教育厅评估认定为中等职业教育示范校,被教育部、人社部和财政部确立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改革示范校建设项目学校。 

    学校建成了现代化的教学和实验实训体系,教学、管理已全面实现信息化,课室配备宽带网络、多媒体双向闭电视系统和计算机投影仪;建有国内设施先进的眼镜验光实训室和物流实训室,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电子商务综合实训系统等。学校还在广州各大型百货企业、广交会、广州大厦以及珠三角地区许多企业建立了实习和就业基地。在近年来,我校共有80多名学生在广州市中职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有300多名学生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取得三等奖以上的成绩;2011年5月,我校物流专业的卜文扬等五位同学在广东省物流创新设计大赛中与高校学生同台竞技,最后以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荣获特殊创新奖(特等奖);电子商务专业的黄嘉睿同学在广东电视台“天生我才”的专栏节目中以出色的表现压倒众多大中院校的学生,充分展现了中职生的风采和自信,赢得了企业的赞许 

   学校基础设施齐备,拥有公寓式的学生宿舍、4420平方米的食堂、400米运动场、游泳池,藏书20多万册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等。学校将继续为社会培养人才做出贡献,努力将学校建成广州市乃至广东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示范性职业学校。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地        址: 广州市荔湾区东海北路21号(南校区招生办)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新市新街24号(北校区招生办)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昌泰路自编1号(海珠电大教学点) 
 
 

标签: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