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报名简介

2013-5-8 14:29:03   来源:广东红蕾艺术学校   阅读:1262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简介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广东省唯一的纺织服装类综合院校,是全省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学院现设有纺织系、轻化工程系、服装系、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

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简介

        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广东省唯一的纺织服装类综合院校,是全省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学院现设有纺织系、轻化工程系、服装系、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和应用外语系等8个学系,以高等职业教育(大专)为主,保留有中等职业教育(中专),保持完整的职业教育体系,为不同层次学生提供不同层次的职业教育。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中高级职称教师占80%以上,双师型教师占30%以上,有丰富的国内外专兼职结合的专家、教授师资网络。学院办学条件优良,图书馆实行电脑化管理,馆藏丰富、专业期刊齐全;教学、管理和信息交流已实现计算机网络化;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和广东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等实训场所60多个,校外专业实训基地100多个。

    学院中职部以提高素质和培养能力为目标,积极为我省经济建设培养掌握专业理论知识,懂技术、善动手、能管理、会经营,具有综合职业技能和创业创新能力的中级应用型技术人才。除系统学习专业课外,英语、计算机、创业教育均是重要的必修课程。学生在这里受到严格的技能训练和职业训导后,一毕业就能上岗承担实际工作。由于实操能力强,培养模式有特色,近年来毕业生一直供不应求。同时,学院创造条件并组织学生参加相应专业更高学历的继续学习,中专毕业生参加广东省组织的“3+证书”考试,可直接考入本院大专学习。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澜石二路20


标签: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 中职部 报名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