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2015年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招生简章

2013-5-9 9:07:45   来源:清远职院中专部   阅读:1396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5年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招生简章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是原省级重点中专清远市卫生学校。一、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性公办高等职业院校,2003年学院被教育部、卫生部共同确定为全国护理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学院中专部...

2013年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招生简章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是原省级重点中专清远市卫生学校。

一、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性公办高等职业院校,2003年学院被教育部、卫生部共同确定为全国护理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学院中专部在校生700多人,实行“全开放式”教学,“半封闭式”管理,倡导一专多能、双证毕业(毕业证、职业上岗证)。 

中专部管理重德育、强理论、务实操,培养的学生专业技能好,综合素质高,就业竞争能力强。毕业生倍受用人单位赞誉,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每年定时举办供需见面会,就业面集中在广州、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工作稳定、待遇优,就业率达95%以上。 

二、招生专业一览表                 

初中起点             中专代码:8800544         学习形式:全日制        学制:三年

 

招生人数

     

     

 

   

及招生电话

 

150

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疗养院、康复机构、职业病防治机构、学校医务室、家政集团公司、美容院等从事护理及相关的管理工作。

正常人体学基础、病理学基础、病原生物与免疫学基础、药物学基础、心理与精神护理、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中医基础、护理礼仪等

学费3400/年;住宿费600/年;预收教材费400/年,多退少补。

上课及报名地点:中专部校区 (清远市清城区东城笔架北路26)

 

 

50

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疗养院、康复机构、职业病防治机构、学校医务室、制药企业等从事药品管理、药品营销和药品检验工作。

正常人体学基础、药物学基础、临床医学概要、药剂学基础、药事管理、药物分析化、学药品市场学等

中医康复保健

50

推拿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级医院康复科、康复保健中心、康复医院、社区康复机构等;美容方向的毕业生可在各级医院的美容科、美容保健中心、大中型化妆品企业集团等。

本专业采用校企合作办学,订单式培养模式,培养的学生具有动手能力强,针对性强的特点,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中医学基础、中药方剂基础、经络学、解剖学、中医养生,推拿与针灸、中医食疗、中医美容美体、康复基础、足底反射学、中医美容学等课程。中医美容方向还需学习护肤美容学、形象设计、美术基础等

学前教育

50

在幼儿园从事幼儿教育、节目的编排、表演及文艺节目的组织。

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文学、幼儿卫生学、声乐、琴法、舞蹈、绘画、手工制作

 

学费2900/年;住宿费900/年;预收教材费400/年,多退少补。

上课及报名地点: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重要说明:具有广东省农村户籍的学生和城市低保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1500元/年/人)二年。

 

三、报名与入学

1、招生对象条件

(1)具有初中毕业或同等学历的应(往)届学生;

(2)品德良好,无不良行为,遵纪守法;

(3)健康状况: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报名方式

(1)填报志愿:应届初中毕业生在中招统考填报志愿时填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

(2)实地报名:直接到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或中专部报名(见下面地址)。

(3)电话或邮件报名:直接致电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中专部;也可发邮件到招生办或中专部邮箱报名(见下面联系方式)。

3、报名所需资料

初中毕业证原件、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复在同一页);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件(复在同一页上);外省考生凭清远市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小一寸彩色照片1张。

 

四、毕业生待遇

1、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省教育厅验印的中专文凭,国家承认学历,学校推荐就业。

2、毕业后即可通过“3+证书”报名方式参加普通高考,进入普通高校学习,亦可在本校报考大专层次自考或成人大专继续深造。

 

 

报名地址:1、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内连南楼一楼学生服务中心)  

          2、清远市清城区东城笔架北路26号(原清远电大校区,先锋桥头附城方向左转)


标签: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中专部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