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韶关市机电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3-5-16 10:05:23   来源:韶关市机电技工学校   阅读:1245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韶关市机电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韶关市机电技工学校(韶关市机电中专学校)创建于1986年,是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委备案的、集技工、中专教育于一体的公办省重点技校学校,国家承认毕业生学历。学校坐落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韶关市十里亭,2路车总站,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校园占地...

 韶关市机电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韶关市机电技工学校(韶关市机电中专学校)创建于1986年,是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委备案的、集技工、中专教育于一体的公办省重点技校学校,国家承认毕业生学历。学校坐落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韶关市十里亭,2路车总站,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校园占地面积69亩。

    学校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教学手段先进,教学设施齐全,拥有多媒体电脑教学系统,制冷实验室、中央空调实验室、多功能家电实验室、电子电工实验室、电教室。拥有两间实习工厂,有钳工实习车间、电工实习车间、PLC实习车间。有车床、数控车床、铣床、刨床、磨床、冲床、剪床、数控线切割等各类设备供学生实习之用。学校还拥有近4万册藏书。是理想的学习场所。

    学校生活设施齐备,有学生公寓、食堂、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田径场一应俱全,为学生开展第二课堂提供了优越条件。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实干精神,毕业生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许多企业与我校保持长期的毕业生供应关系,如佛陶力泰、格力空调、广州松下、深圳大亚湾核电站、科龙空调等许多大中型企业。

       机电技校是你成才、就业的最佳选择。


韶关市机电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韶关市机电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韶关市机电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韶关市机电技工学校报读条件及优惠项目


韶关机电技校2013年(中技)招生计划表


韶关机电技校2013年(中专)招生计划表

韶关机电技校2013年(特色班)招生计划表

韶关机电技校2013年(高级工连读班)招生计划表

韶关机电技校2013年(高级工大专)招生计划表


标签:韶关市机电技工学校 2015年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