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2015年粤北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3-5-16 10:19:33   来源:粤北技工学校   阅读:1240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5年粤北技工学校招生简章广东省韶关市粤北技工学校是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技工学校,于1993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广东省韶关市贸易中专学校是由韶关市教育局主管的全日制中专学校,建校于1963年。两校于2004年合并,目前采取两块牌子,一套...

2013年粤北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广东省韶关市粤北技工学校是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技工学校,于1993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广东省韶关市贸易中专学校是由韶关市教育局主管的全日制中专学校,建校于1963年。两校于2004年合并,目前采取两块牌子,一套人员的办学模式。学校占地100多亩,在校生4500多人,位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粤北名城——韶关市市区。

       粤北技工学校拥有一支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和完善的教学、实习设施设备。近年来,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社会效益不断提高,2006年晋升为“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同年又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定为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的定点学校、“省智力扶贫”定点学校。学校的一次性稳定就业率、生均实习设备占有率、生均建筑面积、生均绿化面积、师生等有效办学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

       学校实行严格的校园管理制度(周一至周五全封闭)和个性化的学生服务体系,注重开展校园文化活动,重视学生动手能力和“一专多能”的培养,采取先进的一体化教学方法以及模块化、课题化的教学模式,学校采用“技能+素质+创业意识”的学生培养模式,拓宽了学生的就业面,受到家长的普遍好评。近年来与省内大型、名优企业建立了良好的用工关系,并充分发挥我校主管部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就业指导优势,把毕业生信息录入人才信息网,竭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可靠的保障。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很多毕业生正在成长为企业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和生产技术骨干,部分毕业生被企业派往韩国、日本、新加坡、意大利等国培训深造。

2015年粤北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5年粤北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3年粤北技工学校招生计划


标签:2015年粤北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