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兴宁市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3-5-16 14:22:58   来源:兴宁市技工学校   阅读:143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兴宁市技工学校是由兴宁市政府拔款创办的公办全日制学校、是省级重点的技工学校,兴宁市劳动保障局管理,现有校本部和西校区两个校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教育水平高,拥有计算机、数控车床、汽车维修、电子、电工模拟教学等大批先进的教学设备。学校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可进行车工、钳...

兴宁市技工学校是由兴宁市政府拔款创办的公办全日制学校、是省级重点的技工学校,兴宁市劳动保障局管理,现有校本部和西校区两个校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教育水平高,拥有计算机、数控车床、汽车维修、电子、电工模拟教学等大批先进的教学设备。学校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可进行车工、钳工、电工、焊工等多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鉴定,毕业生动手能力强,就业率高,深受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和梅州各企事业单位青睐。投资1.35亿元、占地面积200亩、列为梅州市重点建设工程的新校区正在紧张施工,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今年计划招收新生1100人,6月30日前缴费减免学费300元,7月1日至8月15日缴费减免学费200元。
    兴宁市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兴宁市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二、报名条件、办法和时间:学校面向全社会招生,凡城乡应届、历届初高中毕业生,身体健康,品德良好,好学上进的适龄青年,凭毕业证书或毕业成绩证明直接到我校办理报名手续。从4月18日起接受报名,学校热诚欢迎各校老师、学生和家长前来参观指导。
三、收费标准:学校严格按省、市物价部门和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统一规定标准按学期收费。1—4学期每学期学费1400元,住宿费200元,课本费按实结算;5—6学期每学期只收学费1000元。需考驾驶证、电工操作证的学生按实另收考证费。
四、学生待遇:1、学生在校期间均可获得政府助学金补助两年共3000元。2、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发给“双证”:广东省劳动保障厅验证的技工学校毕业证书和国家中级职业资格证书。3、毕业生由兴宁市劳动保障局及学校共同推荐到广州、深圳等发达地区挂点单位就业,也可自谋职业或报考大学继续深造学习。
老校区:兴宁市兴城环城东路李子园         
新校区:兴宁市兴城70号规划区(205国道兴田街道办洋岗村段)        


标签:兴宁市技工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