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3-5-19 10:28:08   来源: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   阅读:125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的全日制学校,已有40余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占地50亩,环境优美,师资雄厚,现有汽车专业高级技能鉴定考评员8名,汽车维修专业技师17名。教学设备齐全,具有价值50...

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的全日制学校,已有40余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占地50亩,环境优美,师资雄厚,现有汽车专业高级技能鉴定考评员8 名,汽车维修专业技师 17 名。教学设备齐全,具有价值500多万元全新的现代汽车维修实训设备,是全梅州市同行业中设备最先进、品种最齐全、师资力量最雄厚的汽车专业学校。
    学校与广州花都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市易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广船国际,梅州鸿荣机械有限公司等120多家企业建立了多种合作培训业务关系,就业前景广阔。
2013年秋季招生计划(招生代码:9800089
专业
学制
招生人数
收费标准(合计)元/学期
说明
外宿
内宿
 
现代汽车应用与维修
3年制
150
1550
1650
需考驾驶证按当年价格收费
焊接加工
3年制
100
免学杂费
 
电子商务
3年制
50
1550
1650
 
汽车营销
3年制
50
1550
1650
 
说明:1、本市(除梅江区城镇户籍)学生第一、二学年可享受国家每学年1500元助学金。
      2、低保或特困家庭、孤儿、烈士子女或优抚家庭子女、单亲家庭、父母一方有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家庭无固定经济来源和全市119个扶贫村的的优秀学生,优先转免学费学生。
毕业生待遇
1、毕业生可同时取得:中级技工毕业证、中级计算机操作证、本工种中级职业资格证及相近工种职业资格证。
2、学校对毕业生实行100%推荐就业。
联系方式
校址:梅州市赤岌一路36号(梅松路厢园酒店侧路口直入300米)  邮政编码:514011


标签: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 2015年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