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航道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3-5-20 11:27:34   来源:广州航道技工学校   阅读:124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航道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广州航道技工学校前身为广州航道局职工学校,创办于1973年,逐步扩建为集广州航道技工学校、中交广州疏浚分院、中共广州航道局党校于一体的多层次、多专业的综合教育培训基地。设有船舶水手、船舶机工、港航施工等多个专业的正规的技工教育和...

                         广州航道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航道技工学校前身为广州航道局职工学校,创办于 1973 年,逐步扩建为集广州航道技工学校、中交广州疏浚分院、中共广州航道局党校于一体的多层次、多专业的综合教育培训基地。设有船舶水手、船舶机工、港航施工等多个专业的正规的技工教育和员工岗位培训,并举办各类船员培训班(包括:船舶驾驶员 / 轮机员考前培训、船长港澳航线考前培训、非自航施工船舶船员考前培训、内河违规船员强制培训、水手 / 机工适任考前培训等)。 1997 年 6 月经广东省劳动厅批准,在我校成立了广东省航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06 年 8 月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职业技能考核站,对校毕业生和船舶驾驶员、船舶轮机员、驳船驾长、工程船舶水手、工程船舶机工、航道钻探工、航道爆破工、疏浚管线工等工种进行技术等级的培训考核,为培养本公司和兄弟单位的各类人才服务。

  学校占地面积 6000 平方米 ,教学办公大楼和学生宿舍等教学生活设施建筑面积 6000 平方米 。建有多媒体电教室、电脑室、语音室、图书室和航海、轮机、电工等各类实验室以及车、钳、焊实习车间及海上专业训练设施。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教育培训工作,在各方面对学校给予大力支持,并把公司船舶基地作为我校学生 / 学员实操训练基地,把公司船舶作为中技生海上实习的船舶。

   学校在长期办学实践中,积累了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建立了一支有一定水平的专兼职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 35 人,专兼职教师 79 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占 80% 。

  学校具备的综合办学能力为学生和各类培训学员的学习、实习和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成为本公司、航运交通和疏浚行业培训各级管理人员和生产骨干的重要基地。


广州航道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航道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航道技工学校2013年新生入学须知


标签:广州航道技工学校 2015年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