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3-5-20 21:54:52   来源:广东赛特技工学校   阅读:125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赛特技工学校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技工学校,是一所集技工(技师)学历教育、短期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一所全日制省属技工学校。学校是省劳动力技能培训转移就业定点培训机构及佛山市南海区定点职业培训机构。学...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技工学校,是一所集技工(技师)学历教育、短期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一所全日制省属技工学校。学校是省劳动力技能培训转移就业定点培训机构及佛山市南海区定点职业培训机构。学校坐落于国家级风景旅游区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山下,校园占地面积60多亩,环境幽雅,鸟语花香。

  学校现开设有数控模具、幼儿教育、汽车维修与营销、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电子商务、计算机、经济管理(会计与文秘方向)、经济济管理(物流方向)、服装设计等,9个热门和特色专业。学校开办了中技班,高技班,预备技师班,开展了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五个层次的教育,承担智力扶贫、农村劳动力转移、企事业单位员工在职技能提升培训及鉴定工作。同时,与多所高等院校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大专层次教育,学生升级渠道畅通。

  学校“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培养高素质、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拥有一支敬业爱岗、教育和管理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学校拥有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满足教学实训需要的教育资源。调试重视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和国光电器集团公司、华凌集团、海尔集团、珠江富士电梯、三棱电梯和蒂森电梯等知名大企业”强强联合“,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实训基地,与数百家企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校企双方在订单培养、工学结合、顶岗实习、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建立了学生定向实习、对接就业的渠道。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3年4月1日下发的粤人社函【2013】1036号文件精神,对2013年报读技工学校免学费政策解释如下:
一、享受免学费政策的学校是指经政府有关部门依法批准设立,实施全日制学历教育的各类技工院校,包括公办、行业企业办和民办的技工院校
 
二、对中职技工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户口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城市户籍学生人数的5%比例确定,重点考虑以下几种情况:1.城市低保或特困家庭子女;2.孤残学生、烈士子女或优抚家庭子女;3.本人或家庭成员因工伤残或患重大疾病;4.家庭遭受重大灾害或变故;5.父母双方或一方残疾,家庭无固定经济来源;6.单亲家庭、父母年事已高或丧失劳动能力。)免收学费,(不包含住宿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此三项可以按规定标准向学生收取),学费是由广东省财政厅直接补助给技工学校。
 
三、除了农村户口学生,部分地区县镇学生也可以免收学费(后附表)

广东省县镇非农户籍享受国家免学费区域分布表
地区
行 政 区 域
广州 增城市,从化市
韶关 始兴县,仁化县,翁源县,乳源瑶族自治县,新丰县,乐昌县,南雄市
汕头 南澳县
江门 台山市,开平市,鹤山市,恩平市
湛江 遂溪县,徐闻县,廉江市,雷州市,吴川市
茂名 电白县,高州市,化州市,信宜市
肇庆 广宁县,怀集县,封开县,德庆县,高要市,四会市
惠州 博罗县,惠东县,龙门县
梅州 梅县,大浦县,丰顺县,五华县,平远县,蕉岭县,兴宁市
汕尾 海丰县,陆河县,陆丰市
河源 紫金县,龙川县,连平县,和平县,东源县
阳江 阳西县,阳东县,阳春市
清远 佛冈县,阳山县,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清新县,英德市,连州市
潮州 潮安县,饶平县
揭阳 揭东县,揭西县,惠来县,普宁市
云浮 新兴县,郁南县,云安县,罗定市

 
四、招生简章资料的学费收费标准,是针对城市户口学生报读技工学校要收取的学费。




标签:广东赛特技工学校 2015年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