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市江南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3-5-22 10:01:19   来源:广州市江南技工学校   阅读:124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江南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十大知名学校)广东省技师学院分校,是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备案的一所具有独立颁证资格的综合性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创办于1995年,有13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新型的国际化技工学校。学...

广州市江南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江南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十大知名学校)广东省技师学院分校,是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备案的一所具有独立颁证资格的综合性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创办于1995年,有13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新型的国际化技工学校。学校座落在广州市白云区,交通便利,现有在校生2300多人,其他合作院校学生5700多人,是我省办学基础实力雄厚、最具发展潜力的技工学校之一,被誉为“校风正、管理严、质量高、出路好”的技工学校。

一、先进的教学设施
大学校园、校舍充足。学校规划用地630亩,现使用面积近300亩,校舍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雅,绿树成荫,花香馥郁,太湖、西湖罗致左右,百年古迹陈列其中,湖面涟漪可涤荡浮躁,状元牌坊可教人励志,是得天独厚之所,乃莘莘学子求学成材的佳境胜地。 

二、雄厚的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生活条件充实。学校教授治校,名师执教,设有标准教室90间、多媒体教室40间、语音室12间、计算机室13间。图书馆、舞蹈室、钢琴室、学生活动中心、实验实操室、学生宿舍、学生饭堂、医务室、超市、餐厅、ATM自动取款机等设备设施齐全。引入宽带网,建立校园网。教学区、生活区、体育运动区布局合理,功能齐备。实行封闭式管理,学习氛围浓厚。 

三、突出的就业优势
就业前景广阔、就业创业率高。学校注重实习就业工作,设置学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与广州鸿利光电子集团等80多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实施“订单式”“高技+大专”式教育,通过产学研合作、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等方式,积极开辟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就业率达98%。

 

 

广州市江南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标签:广州市江南技工学校 2015年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