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中山市工贸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3-5-23 9:28:45   来源:中山市工贸技工学校   阅读:126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市工贸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一、学校介绍:中山市工贸技工学校是国内知名企业化管理学校,属于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是我市唯一的独立建制的全日制技工学校,是中山市职业教育技能培训、考核鉴定和就业服务的综合基地,是“广东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基地”,也是中山市职业技能教育的重要...

 中山市工贸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一、学校介绍:

中山市工贸技工学校是国内知名企业化管理学校,属于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是我市唯一的独立建制的全日制技工学校,是中山市职业教育技能培训、考核鉴定和就业服务的综合基地,是“广东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基地”,也是中山市职业技能教育的重要基地之一。2009年初,成为广东省技师学院(广东省高级技工学校)办学成员,实现资源互补和共享。
学校座落于中山市板芙镇,校园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万平方米。其中,实习场地面积6000平方米。学校环境优美,有符合现代职业技能教育高起点的教学、生活等配套设施。开设有10个复合型或智能型专业,2009年招收1500人。各专业设置符合中山地区产业结构特点,并具有前瞻性,与其它职业学校的专业设置形成互补。
学校有一支懂教学、专业门类齐全、关爱学生、具有生命力的教职工队伍。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本着“关爱学生”、培养学生“吃苦耐劳、不畏艰险、严谨求实的作风”的精神,做到使学生“受到的是军人般的教育,学到的是过硬的技能”。
“尚德、精工”是学校的校训; “一个中心”(坚持独立办学的风格)、“两个基本点”(实行特色管理、实施特色教学)是学校的治校方略;“以就业为主导,升学与就业并重”是学校发展战略。学校适应新时期的发展模式是“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为依托,大力开展订单招生、定向培养”,实行校企联合办学。

 

二、招生计划:

中山市工贸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三、报读须知:

中山市工贸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四、入学须知:

1、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收初中、高中、中专(技)应往届毕业生.
2、报名条件:品德良好,无不良行为,遵纪守法,有上进心者均可报读. 
3、报名方式: 
(1) 登录学校网站,通过
网上报名系统填写资料,上级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后,我校会与考生取得联系.
(2) 非中山户籍学生请先致电下面电话预约登记后,我们将根据学生情况进行录取,获得录取的学生我们将会通知到校报名入学.
(4) 报名所需资料:毕业证原件(应届生未领取毕业证的可由原就读学校出示毕业证明)、户口本(或身份证)、小一寸照片八张. 
四、收费标准:严格执行物价局规定收费标准,中途不加收任何费用


备注:
★ 技工学校国家助学金:
资助对象是具有技工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一、二年级所有农村户籍学生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包括外省籍在广东省内技工学校就读的学生)。主要资助学生的生活开支,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

★ 技工学校奖学金:我校已经 建立了以“奖、贷、助、补、减”为主要途径的贫困学生资助体系。学校对品学兼优的在校生提供以下奖学金:
1. 本、专科生奖学金;
2. 高级技工、中级技工奖学金;
3. 国家奖学金;
4. 政府奖学金;
5. 由社会各界出资设立的奖学金;
 

 


标签:中山市工贸技工学校 2015年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