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专业

广东省技师学院医药制药专业

2013/5/13 18:02:18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947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提醒报读卫校的同学:因现在开始负责广东省技师学院招生,故仅受理报读广东省技师学院的医药制药专业同学的在线报名。(广东省技师学院专业均可读)广东省技师学院即广东省高级技工学校是国家级的重点高级技工学校,直辖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管理,自2006年以来年年获"广东技...

提醒报读卫校的同学:

 

2013年广东省技师学院医药制药专业已招满没有学位,已经停止招生!

 

广东省技师学院即广东省高级技工学校是国家级的重点高级技工学校,直辖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管理,自2006年以来年年获"广东技工教育竞争力第一名",广东全省技校在校生数第一,双师型教师队伍人数广东省第一,现是广东省职业教育中发展最快、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大型综合性职业教育培训基地。学校教职工600多人,校本部、广州校区在校人数达1.2万人,办学集团在校生人数近2.1万人。

 

广东省技师学院设置汽车工程系、数控技术系、电气工程系、信息技术系、质量技术系、工业设计系、经贸系等。

 

其中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校区设置有医药制药专业,该专业招生对象为初中毕业生。农村学生免学费,新生入学第一学期收住宿费400元、代收课本资料600元;城市学生学费为2150元。

 

详情可点击http://www.cankaoxx.com/news/201305/15705.html

 

学校按规定学完全部课程,获得毕业资格,由学校全部推荐就业,允许自找单位就业.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雅瑶镇政府南侧

 

 

 

报读卫校的同学请尽快自行找卫校招生办咨询报读。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技师学院 医药制药专业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