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校区)2015年招生简章

2013/6/1 8:01:12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599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校区)2015年招生简章广东省技师学院、广东省高级技工学校广州校区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创办的校区,广州校区位于花都区雅瑶镇镇政府南侧。广东省技师学院、广东省高级技工学校是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工院校,按粤府〔2001〕98号文规定具有培...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校区)2013年招生简章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东省高级技工学校广州校区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创办的校区,广州校区位于花都区雅瑶镇镇政府南侧。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东省高级技工学校是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工院校,按粤府〔2001〕98号文规定具有培养大专层次资格的全日制高级技工学校,同时,是国家级职业培训师资培训基地、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培训教材实验基地、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所,是我省培养“双高”(高学历、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基地,广州校区是学校设在广州的办学“窗口”,是学校为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培养输送技能人才的重要基地。

    广州校区目前有教职员工180人,学生3200人,校区机构齐全、管理严格,校风严谨、环境优美,校园占地面积75亩,建筑面积达37630平方米,实习设备达730台(套),固定资产达2500万元。是一个集教学、生产、培训、技能鉴定、推荐就业于一体的国家级职业教育培训基地。开设有模具制造技术、数控加工技术、机电一体化、现代汽车维修与检测、动漫设计、电子商务与会计、幼儿教育管理、公关旅游与酒店管理、医药制药和物流管理等10个中级专业;有学前教育、旅游管理、数控技术应用、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和电气自动化技术等7个高级专业。

    广州校区招生就业指导中心配备有精干的专业人员,专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多年来,学校与广州本田、广州风神、东风本田汽车零部件公司、广州丰田、深圳南山集团、深圳万科、深圳能源集团、玖龙纸业、广东省基础工程公司、东莞长安东东幼儿园、花都区第一幼儿园等珠江三角洲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辟了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等海外就业基地,拓展了多种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率达99.4%。

    广州校区创办10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经济建设人才,为广东的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广州校区在新形势下,继续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一专多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突出技能、智能、体能,培养“高尚品德、高强才智、高超技能、高质身心”的四高人才,努力实施“确保质量、提高层次、突出特色、服务就业”的办学质量方针,为培育“双高型”技能人才作出新贡献。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校区2013年招生

广东省技师学院获广东省创建全国一流技师学院扶持项目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3年企业定向班招生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校区2013年招生计划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校区)2013年招生简章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3年定向班招生简章(广州)

广东省技师学院机械制造科类专业(广州分校)

广东省技师学院工商管理类介绍(广州分校)

广东省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校企合作班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3年报读须知

国家级重点广东省技师学院招生专业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3年新生收费标准

2013年广东省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校区)2013年招生简章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校区)2013年招生简章


 

 

2013年广东省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校区2013年招生计划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校区)2013年招生简章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3年定向班招生简章(广州)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分校--机械制造科类专业介绍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分校--工商管理类专业介绍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分校--动漫信息科专业介绍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州分校--机电一体化科专业介绍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 技师学院 (广州校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