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工商学院音乐系2015年招生专业

2013/6/5 8:17:34   来源:广州工商学院   阅读:3549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工商学院音乐系2015年招生专业音乐系成立于2012年,是在原艺术系表演艺术专业基础上独立出来的一个新的教学系。目前开设有表演艺术、艺术管理、流行音乐等3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其中表演艺术方向面向艺术类考生招生;艺术管理和流行音乐两个专业方向除了面向艺术类考...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音乐系2013年招生专业

 

    音乐系成立于2012年,是在原艺术系表演艺术专业基础上独立出来的一个新的教学系。目前开设有表演艺术、艺术管理、流行音乐等3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其中表演艺术方向面向艺术类考生招生;艺术管理和流行音乐两个专业方向除了面向艺术类考生外,还面向非艺术类的文科生招生。

 

1、专业名称:表演艺术(流行音乐)

培养目标:

  培养广大社会需求的一专(或多专)多能型音乐舞蹈人才。能唱、能奏、能编、能演、能舞,贯穿教学始终。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毕业即能直通服务社会平台。

专业主干课程:

  乐理、钢琴、声乐、器乐、美术、形体训练、学前教育、学前儿童手工制作、学前卫生、学前儿童语言发展与教育等。

就业领域:

  可从事小学教师、幼儿园或早教机构管理人员,幼儿教师、幼儿教育机构策划等工作。

 

2、专业名称:表演艺术

培养目标:

  培养广大社会需求的一专(或多专)多能型音乐舞蹈人才。能唱、能奏、能编、能演、能舞,贯穿教学始终。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毕业即能直通服务社会平台。

专业主干课程:  

  声乐、钢琴、器乐、舞蹈基础、舞蹈编导基础、民族民间舞、合唱与指挥、即兴伴奏与键盘和声、歌曲创作、音乐教育与教学法、乐理、视唱练耳、器乐、音乐心理学、艺术概论等。

就业领域:  

  可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文艺演出团体及社区文化部门从事表演、指导、组织、管理策划工作;也能从事中小学和幼儿园音乐舞蹈教育工作的多元应用型专门人才。

 

3、专业名称:表演艺术(艺术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招收对文化艺术有浓厚兴趣和爱好,愿意从事文化艺术管理工作的考生。重点学习文化艺术和管理两类课程。学生毕业后不仅具有多方面的艺术技能和经验,而且在文艺管理的理论与实践方面有较扎实的基础,成为能表演、懂策划,有组织、洽谈和协调能力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  

  乐理、视唱练耳、声乐、钢琴、民族民间音乐、即兴伴奏与键盘和声、歌曲写作、合唱与指挥、舞蹈基础、民族民间舞、数码摄影摄像、艺术管理、音乐心理学、服务与沟通技巧、市场营销等。

就业领域:  

  可在艺术行政管理部门、基层单位从事艺术管理工作,担任企业文艺干事,社区文化助理,休闲场所部门经理或助理,基层演出团体创办者、管理者、艺术演出经纪人等工作。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3中职部招生简章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专业报考代码(广东省)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贸易系招生专业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招生专业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金信息管理系招生专业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招生专业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公共事务管理系招生专业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招生专业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招生专业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音乐系招生专业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收费标准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新生报到须知

学校首页:广州工商学院

标签:广州工商学院 音乐系 2015年 招生专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