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评价如何?好不好?

2013/6/8 8:39:41   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3780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考生问答1、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什么性质的学校?隶属关系如何?答:我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民办高等专科层次的全日制院校(三年制),在招生、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具有与其它公立高等学校同等的法律地位,隶属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考生问答

 

1、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什么性质的学校?隶属关系如何?

答:我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民办高等专科层次的全日制院校(三年制),在招生、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具有与其它公立高等学校同等的法律地位,隶属广东省教育厅。 

 

2、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如何发放?国家是否承认学历?

答:我校所录取的考生均为国家任务生,按期到校报到后,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电子注册,取得学院学籍,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业、达到毕业要求的,由学院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具印的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 

 

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如何?住宿费标准是多少?

答:我校学生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每间宿舍住6人,设有2个独立卫生间、冲凉房、太阳能热水、网络、电扇、酒店式IC卡门锁,每人配有电脑桌、衣柜和床。住宿标准:1200元/人/年。 

 

4、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对毕业生就业有哪些措施?主要在哪些地方就业?

答:我校领导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专门设立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就业推荐与毕业实习;同时,学院还通过聘请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为学生上职业指导课,组织招聘会,校企合作等有效措施,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提供服务。我院学生就业主要分布在广州及珠三角地区。 

 

5、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可否读本科?

答:可以选择就读我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合作开办自考本科。也可以在大学三年级下学期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专插本”考试,符合条件者可进入本科院校就读。 

 

6、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有那些社团及课外活动开展如何?

答:我校组建了:眺望足球社、篮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毽球协会、精舞门社团、礼仪队、 Band队、棋艺社、计算机协会、动漫社、梅捷文学社、广播站、英语沙龙、艺海书法协会等30多个社团;课外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团委以及学生会各社团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文娱体育活动、“三下乡”社会实践青 年志愿者等活动,常与外校进行各项文化交流。 

 

7、贵校对家境贫困的学生入学问题如何解决?

答:为保证家庭收入低,经济困难的学生,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广大考生能上大学并顺利完成学业,我院采取积极措施。主要有:(1)采取勤工助学等措施。(2)助学贷款制度。(3)国家奖学金。(4) 国家 助学金。(5)国家励志奖学金。(6)学院奖学金。 

 

8、贵校今年的录取批次如何?

答:我院今年在广东省的录取批次是第三批B线。其它省的录取批次由当地教育部门统一安排。

 

9、学院对在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

答:为了保证学生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学院在教学上严抓学风教风,在日常生活服务上,本着视学生为亲人的一颗真心,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尽量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计划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标签: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评价 好不好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