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2013/6/10 9:07:45   来源: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350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简介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由珠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4年4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并报国家教育部备案。现任院长为原市政府副秘书长、副研究员刘华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暨南大学原校长刘人怀教授为学院名誉院长。...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由珠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4年4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并报国家教育部备案。现任院长为原市政府副秘书长、副研究员刘华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暨南大学原校长刘人怀教授为学院名誉院长。
   学院坚持以高职教育为主体,继续教育、终身教育、开放教育为补充,创新政校企、行校企“双三元”互动,产学研协同的开放式办学模式,成为构建珠海学习型城市的重要支撑,在协同创新中建成高职特色名校。
   学院现占地面积约361400平方米,基础设施完善,建有条件良好、设施先进的各类实验实训室、功能室,教学实训仪器设备总价值3700余万元;图书资料28.5万余册。设有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工业与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航空与海洋工程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公共体育部、成教学院(珠海电大)等11个院部,开设了与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35个专业。目前,各类在校生16000余人,其中,全日制高职高专学生5500余人,本、专科成人学历教育学生10000余人,中职学生1000余人。
   学院致力于打造“双师素质”和“双师结构”的教学团队。现有专任教师258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53人,硕士以上学位155人,聘请了以国家级教学名师、著名电子商务专家宋文官为代表的多名客座教授,以及来自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众多顾问和兼职教师,组成了一支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
   目前,学院已与120余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协作关系,在专业设置、课程改革等方面展开了长效、深度的合作。“广东省(珠海)节能降耗培训基地”、“广东省中小企业培训示范基地”和“珠海市中小企业培训示范机构”、“珠海游艇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先后在我院挂牌成立,揭开了学院办学新篇章。
   学院重视培养和提高学生职业竞争能力、知识运用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近年来,学生省级以上获奖139人次。学院击剑队在第18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上力克香港中文大学等强敌,获得女子重剑团体第5名,男子佩剑团体第6名,男子重剑团体第8名;经济管理学院两支学生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用友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上,在65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代表队在中国自动化学会举办的“2011年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智能搬运比赛高职组C51项目中,获得一等奖;工业与艺术设计学院作品《低碳生活》获“2011大学生新媒体作品网络大赛”“DIY手机杂志作品”银奖;毕业设计作品“集装箱改建学生宿舍项目设计”荣获 “中国建筑艺术青年设计师大赛”“青年设计师奖”金奖;人文与社会管理学院两名学生在省大学生公文写作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与工程技术专业在“H3C杯”2012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中荣获高职高专组选拔赛一等奖。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96%以上,高于省内同等院校水平。2012年的应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7.14%,多个专业初次就业率达100%。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图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往年最低录取分数线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专业代码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免试生招录公告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计划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标签: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