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简介

2013/6/12 8:53:02   来源: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阅读:3543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概况(院校代码:13716)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始创于1984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批准文号:粤府函[2004]87号)、教育部备案的省属普通高等学校。近年来,学院以提高质量为核心,走产学研结合发展的道路,着力打造‘技能培养特色鲜明,就...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概况(院校代码:13716)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始创于1984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批准文号:粤府函[2004]87号)、教育部备案的省属普通高等学校。近年来,学院以提高质量为核心,走产学研结合发展的道路,着力打造‘技能培养特色鲜明,就业竞争力优势突出’的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办学水平得到国家高等职业教育专家、省教育厅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本院于2010年8月启用的新校园,位于南粤"温泉之都"广州从化环市东路1123号, 105国道西侧和流溪河东岸,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绿树环绕,青草茵茵,池水清澈,鸟语花香。校园占地面积508亩,一期工程建有设备先进的实验室(场)108个,多媒体教室50多间,图书馆读者座位1974个,藏书75万多册,数字化校园,学生宿舍已全部安装空调,学习、生活、体育、文娱设施一应齐全。
    学院现设有11个教学系部,即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管理系、财经系、外语系、建筑工程系、工业设计系、服装系,以及基础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招生专业达33个。学院师资力量雄厚。300多名专任教师中,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61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80人,有89人为双师素质型教师,32人为学科带头人,37人为中青年骨干教师。2011年,学院申报成功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开出版教材8本。学院图书馆建成云计算和云服务的移动图书馆,以近30万册的电子资源为从化经济开发区的企业提供服务。2011年学院服装系承办“教育部高职教学指导委员会服装纺织专业研究会成立大会”并当选为副会长和秘书长单位。学院还聘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仲伟合教授、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吴新军等23位专家、学者、知名人士担任客座教授。在带领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推动机制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院长齐凯琴教授于2011年10荣获“广东省优秀民办学院(校)院长”称号。
    学院坚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基本目标,改革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推行“双证书”制度,探索建立“校中厂”、“厂中校”等形式的教学基地,实行"订单式培养",并在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神舟电脑、广州润都集团等一百多家企业建立了学生实习基地,85%以上的学生获得双证书,培养出一批批高素质的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2010年学院再获"广东省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和"广东最具就业竞争力民办学院"的殊荣。2011年,学院以优秀的成绩通过省教育厅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和思想政治课教学工作评估。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学院“校园环境大不一样,全院教职工精神风貌大不一样,学生家长认可度大不一样,发展势头大不一样,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总结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六大成绩。2011年9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来我院视察,充分肯定学院“办学很实,办得很好”。
    在新的时期,学院将认真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部关于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引领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若干意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发展道路的办学方针,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增强特色为重点,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为主线,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围绕国家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往年录取分数统计表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3年招生专业计划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简介

 

地址:中国 广州从化环市东路1123号 邮编:510925


标签: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