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2013/6/15 15:28:16   来源: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346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创立于2004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的全日制省属普通高等民办职业院校,由广州开发区政府与广州康大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资兴办。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内唯一一所政企合作院校,是开发区...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创立于2004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的全日制省属普通高等民办职业院校,由广州开发区政府与广州康大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资兴办。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内唯一一所政企合作院校,是开发区、萝岗区高职教育阵地,是广州中新知识城教育培训产业引擎。学院位于广州市开发区北区,与倍受瞩目的中新知识城毗邻。区内有百余家世界500强的跨国公司投资设厂。优越的经济地理环境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学院学科特色鲜明,学科门类齐全,在专业设置上突出职业群的针对性、适应性、地区性,开设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安全管理技术、商务英语等46个热门专业或专业方向。学院现有汽车工程系、自动化系、安管系、计算机系、经济系、会计系、管理系、应用外语系、艺术系和公共课教学部等10个教学系部。

学院现有在校生人数近7000人,共有教职员工470多人,专任教师293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22 %,研究生学历以上教师占46%,“双师型”教师占15%。教学设施齐全,配备实验实训室105个,图书馆藏书42万多册,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760多万元,校园内建有400米跑道田径场、游泳池、体操室及各种球类馆。生活设施完善,有标准学生公寓34栋,大型学生饭堂7个。此外,医院、银行、超市等后勤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学院实行“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双证教育制度,学历教育和岗位技能培训有机结合、学科技术教育与人文精神培养相结合。学生毕业时,除获得大专学历文凭外还参加有关考试,还可以获得一项以上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学院特别设置专科后的本科开放教育,为有志深造的学生提供本科学历教育。

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先后与125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建立校企实训实习基地125个,为学生顶岗实习打下了基础

学院先后为社会培养了近8000名毕业生。我院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毕业生就业率屡创新高,2009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5.02%201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8.14%

2010年,学院以优异成绩通过了广东省教育厅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办学势头,弘扬“崇真、求是、主创”的校训精神,强化开放意识,注重内涵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努力把学院办成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鲜明特色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为我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华师康大教育园 邮编:511363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评价如何?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计划

 


标签: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