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简介

2013/6/15 15:07:22   来源: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   阅读:352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简介公办职中越秀品牌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创办于1956年,是广东省教育强区、广东省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越秀区辖内唯一公办全日制省级重点职业中学,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优秀实验学校,广东省教...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简介

公办职中 越秀品牌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创办于1956年,是广东省教育强区、广东省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越秀区辖内唯一公办全日制省级重点职业中学,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优秀实验学校,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认定的“中高职三二分段”联合办学试点学校,连续十四年荣获广州市职业高中毕业班工作评价“优秀”等级(毕业班工作评估一等奖)。

圆梦大学,从贸职启航

我校2012年高职高考再创历史新高,423位学生参加高考,100%上线,实现了省高考满分状元零的突破,高分段学生占88.18%,最高分数段390分以上的考生比例是全省的3倍。2012年5月,我校被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批准成为“中高职三二分段”的联合办学试点学校,与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实施联合办学。2013年我校将新增“服装工艺与设计”专业实施“中高职三二分段”的联合办学,今年所招收“国际商务”专业和“服装工艺与设计”专业的学生,转段考试成绩位列前列的同学将分别直接升入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和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工艺与设计”专业就读。

理想职业,从贸职开始

学校坚持走工学结合、校企联合办学的道路,紧密与企业联系,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香港汇丰银行、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友谊公司等单位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社会教育资源,给学生提供多种实习就业渠道。世界500强企业已经连续两年提前大半年到我校抢毕业生,2011和2012届毕业生就业率100%,而且薪酬待遇不亚于大学本专科毕业生。

考取贸职 走向世界

2013年9月我校将美国阿肯色理工大学联合举办 “2.5+4” ATU班,学生中职毕业后将无缝对接美国阿肯色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本科学习,大学毕业后将获颁美国一级公立大学本科文凭,从根本上改变了职中生只能升读国内大专的出路,这是广东省乃至全国第一所职业中学实施的国际化联合办学。

直通美国本科大学,在贸职实现。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简介

 

东风西ATU班校区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新桥直街45号

 

中山六路校区

地址:广州市中山六路瑞兴新街7号

文德东路校区

地址:广州市文德东路2号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简介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2013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品牌专业介绍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2013年招生指南


标签:广州市 贸易职业高级中学 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