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2013/6/16 8:11:52   来源: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355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简介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2009年4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市政府投资兴建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62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5万余平方米。现有教学和管理部门29个。规划全日制...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20094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市政府投资兴建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62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5万余平方米现有教学和管理部门29规划全日制在校生15000人,现有学生9600多人首届毕业生走出校园、服务社会,最终就业率达99.48%。学院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人才,现有教职员工500人,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教师总数的90%以上。

根据东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学院开设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会计、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工业设计、动漫设计与制造、印刷技术、酒店管理、雕刻艺术与家具设计、园林设计、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服装设计、社区管理与服务、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包装技术与设计、制冷与空调技术、商务英语和社会体育等多个专业。

办学以来,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院师生在各类技能大赛中获得150多个奖项,其中国家级10多项。

院坚持开放办学260多家行业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伙伴关系,开设了7个订单班、成立了5家培训学院,引进了9家企业设立奖教奖学金、建设了5校中厂1个大学生超市、1个校外大学生创业基地和1个校企合作办学机构(三正酒店管理学院)。

院坚持对外合作。先后与德国工商会、德国凯勒数控软件公司、德国斯宾纳精密机床制造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与德国凯勒数控软件有限公司共建德国凯勒(东莞)数控技术培训中心已经投入使用,东莞乃至珠三角地区培养高技能人才提供了新的平台

学院以起点高、体制新、有特色为指导思想,以办成具有东莞特色的全国一流职业技术学院为发展目标,坚持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教书育人为根本,以能力培养为中心,以就业需求为导向,以校企合作为支撑,努力培养掌握一技之长、具备良好综合素质、受企业和社会欢迎的高技能人才,将学院打造为现代制造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基地。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往年高考录取分数参考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投档最低分数线

2013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自主招生报名及专业人数


标签: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